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国产最好的摩托车品牌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41

(1)国产最好的摩托车品牌有哪些

隆鑫:隆鑫摩托亚洲唯一宝马代工厂,但是自主品牌隆鑫摩托的质量也不错,外销比较多,在出口上都是名列前茅或者出口冠军。

豪爵:豪爵摩托车从车架钢材的硬度,发动机制造工艺,都可以,车子骑行的稳定性,操控性都很不错,经得起折腾。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例如小编在农村的一位同乡就是2000年买的125-8太子型6500元,一直骑到现在,跑了7万多公里车况良好!中间换过一次后轮胎,其他换过电瓶和一些不值钱的小东西。发动机,排气筒好好的没有一点问题!

春风:春风摩托是近几年不断崛起的品牌,小排量机车春风有125排量的六档狒狒、ST狒狒、150NK及在春风日亮相的250NK(目前市场关注度很高,暂未正式发售),大排量机车有400NK、650NK、650TR-G(国宾民用版)、650MT。春风摩托的外形都比较酷炫,骑着春风摩托在路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的,车子的综合性能非常不错,买了一台小排春风总想再买一台大排春风。

宗申:个人建议两轮大量排量125-250、弯梁跨骑100-110以及三轮摩托110-200买宗申品牌,因为最近十年间它是全国销量冠军,这个不算啥,主要是源自于宗申的发动机,在同行业中它的发动机属于抗造、经久、耐用,动力十足,这些都不是吹的,你可以到修车店和懂车的内行去问问看!

力帆:力帆不仅生产摩托车,而且还生产汽车,力帆汽车大多数也是用于出口。力帆的质量在国产摩托车中还是比较OK的,力帆的小鬼当家不带电启动第一代神器,可惜六千元卖不动!

(2)属木的字有哪些寓意好

1、梓:本义是一种乔木植物,《诗》、《唐韵》、《尔雅》等古籍中都曾收录此字。作为名字使用,寓意着其人心地善良,在人际交往中能使人感受到待人真诚、气质不凡的精神面貌。

2、琳:本义是指一种美玉,青碧色的玉,出自《尔雅》。延伸出学识丰富、聪颖多才、温和贤淑的深刻内涵和美好寓意。

3、寓意最为深刻的还要数文学经典中的“一字盖千言”。比如“桂”字,有“蟾宫折桂”一句,即是桂树,又有延伸意为桂冠,也有赢家的寓意。

4、众所周知,人间草木往往都能启发我们对人生真谛的看法,就是由于这些草木在生长过程中所展现的生命力和精神令人钦佩。因此我们在取木字旁寓意好的字时,就可一按照字的本义所代表的寓意。比如“果”,出现果实代表着草木的生命成熟,又有着成果、结果的含义,寄托着一种获得成就的美好寓意。

(3)秋天的美景有哪些

1、石榴,偌大的果园里,枝头挂满了诱人的石榴,让人垂涎欲滴。

2、高粱,远处的田野一片金黄?,走近看到了高粱耷拉着金黄的脑袋。

3、大雁,秋天到了,一排排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有趣极了!

4、枫叶,漫山遍野的枫叶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红毯,我不由自主地拾起一张枫叶放在手里观赏。

5、变黄的树叶,树上变黄的树叶一片片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真是美极了!

(4)襄阳有哪些特色小吃

1、首先,来到襄阳,就不得不尝一尝这里的牛肉面、牛杂面,这里的面以前本来只是当作早餐的,但现在发展之后,很多面馆全天24小时都卖面,这里的面鲜辣浓香,与其他地方的面的味道完全不同,非常值得尝一下。在吃牛肉面时,可以来一碗黄酒,这里的黄酒有点像米酒,而且味道比较甜,比饮料还好喝(特别是夏天喝冰的),但是酒劲儿可不小,最好的黄酒可能喝一碗就醉。

2、然后,就是著名的宜城大虾,其实就是小龙虾,这里是最早开始吃小龙虾的地方之一,所以做的虾子也有特别的风味,油焖大虾又香又辣。

3、吃了虾子,自然也要尝一尝烧烤,这边有很多烧烤街,其中最出名的二汽烧烤、风华路烧烤和六化建烧烤,这里除了常规的烧烤还有烤羊排羊腿海鲜等等。

4、除了上面那些,还有比较出名的干炒鸡,这个店位于绿影壁旁边,除了可以看一看这个古迹之外,还可以顺带着尝一下美食,何乐而不为。

5、最后,就是腊肉火锅,这个说不上是这里的特产,但是这里的吃法很特别,用腊肉炖了火锅之后,再上锅巴饭,用腊肉汤泡锅巴饭特别香。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