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卤猪肉怎么做香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41

1,卤猪肉怎么做香

1、猪肉洗净,放到容器里,加入料酒,再加入足量的清水,以漫过猪肉为准,浸泡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以去除血水。

2、锅里烧开一锅水,除盐以外的所有的材料和肉一块放下去,大火烧开,转小火,慢慢卤制半个小时左右,再加入适盐,继续卤制到需要的软硬程度,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调节卤制时间。

3、关火,捞出卤肉到容器中,将卤汁中的香料等捞出,将卤汁倒入装卤肉的容器里,泡着卤肉。待凉,可放冰箱保存。需要食用时,取出适量卤肉和卤汁加热即可。

2,豆腐藕馅料饺子怎么做

1、用料:北豆腐、猪肉馅、莲藕、葱、生抽、香油、鸡精、五香粉、盐。

2、猪肉馅加入盐、生抽、香油、油、鸡精、五香粉拌匀,腌制10分钟。

3、将莲藕去皮刮丝剁碎、葱、姜切末。

4、将莲藕碎、葱、姜末倒入猪肉馅内,拌匀。

5、和面一团,饧20分钟。

6、豆腐上锅蒸15钟,晾凉后,用小勺捣碎拌入肉馅内。

7、面团揉好,切成剂子,擀皮,包成饺子,下锅煮熟即可。

3,桂花焐熟藕怎么做

1、鲜藕15千克,糯米2000克,红砂糖3500克,绵白糖1500克,糖桂花100克,食碱150克,荷叶4张。

2、把红砂糖倒入锅内,舀入清水700克,用中火熬成糖浆,盛入钵中,放入糖桂花。

3、将鲜藕洗净,在藕节中间分切成段,在每段藕的一端切下约4厘米长的藕盖,使藕孔露出,将淘净的糯米塞入藕孔,盖上藕盖,并用细竹扦将藕盖连牢,以防糯米漏出。

4、锅内放入竹篾垫底,放上藕段加食碱,面上铺放荷叶,舀入清水浸过藕面,用旺火煮沸后转小火约煮4小时,至藕呈紫褐色即熟。

4,蛋挞用猪油怎么做

1、主料:中筋面粉(水油皮)220克、中筋面粉(油酥)160克。

2、辅料:盐(水油皮)1勺、黄油/色拉油/猪油(水油皮)40克、水(水油皮)125克、糖(水油皮)5克、猪油(油酥)90克、淡奶油(蛋挞水)180克、牛奶(蛋挞水)140克、糖(蛋挞水)8克、蛋黄(蛋挞水)4个、玉米淀粉(蛋挞水)15克、低筋面粉(蛋挞水)15克。

3、制作水油皮的所有材料和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此时将油酥所有材料和面面团待用,取出冷藏好的水油皮面团,擀平将油酥面团放在水面皮上面将它包入。

4、像这样封口处用手捏好。

5、将面团翻个身封口处朝下放置。

6、擀平。

7、将面团两端折过来,中间留点缝隙。

8、再对折,这就是完成了一个4折,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重复以上动作三次。

9、取出冷藏并对折好的面团,擀面杖擀平。

10、从面皮一端朝另一端卷起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冷藏20分钟。

11、取出冰箱面团切墩。

12、放进蛋挞模按成比模大点静置20分钟,趁静置的时间将蛋挞水所以材料倒入碗里搅拌均匀。

13、然后将蛋挞水用勺子舀入蛋挞皮里,差不多2勺的样子,也就7到8分满。

14、入烤箱烘烤20分钟,或是根据自己家烤箱温度高度来设置。

15、成品出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