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有多少种药水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53

Ⅰ,我的世界有多少种药水

我的世界有15种药水。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存在各种各样的物品,包括药水。药水在我的世界玩家生存和冒险过程中的作用非常大,能够提升玩家们的实力。

1、粗制药水:这是一种基础类药水,最开始由地狱疣和水瓶合成,用于制作更加高级的药水。

2、平凡药水:由其他的药水材料和水瓶合成的基础类药水,可用的合成材料比较多,我的世界玩家可以选择。

3、加强版平凡药水:主要由红石粉和水瓶合成的基础类药水,跟平凡药水相比,其发挥效果的时间更加久。

4、浑浊药水:这也是一种基础类药水,主要是由萤石粉和水瓶合成,可以用来制作其他高级药水。

5、水肺药水:主要是由粗制药水配合河豚和红石酿造而成,能够帮助我的世界玩家在水里呼吸,增益类药水。

6、治疗药水:这是增益类药水,由粗制药水和闪烁西瓜或者萤石酿造,可以帮助玩家们快速地恢复血量。

7、力量药水:主要由粗制药水搭配烈焰粉或者萤石酿造成功的增益类药水,能够提升玩家们的攻击能力。

8、再生药水:这种增益类药水跟治疗药水相似,能够帮助我的世界玩家恢复血量,由粗制药水和恶魂之泪或萤石合成。

9、夜视药水:由粗制药水配合金胡萝卜或者萤石酿造而成的增益类药水,可以实现在黑暗中恢复正常的视野,在矿洞中很有用。

10、迅捷药水:这种药水能够提高我的世界玩家的移速,由粗制药水和糖或者红石和萤石酿造而成的增益类药水。

11、抗火药水:也是增益类药水,可以帮助玩家们避免火焰攻击产生的伤害,主要是由粗制药水搭配岩浆膏或者红石合成。

12、虚弱药水:主要是由发酵蛛眼和水瓶合成的负面药水,一旦使用或击中这种虚弱药水的生物都会进入虚弱的负面状态。

13、剧毒药水:这种负面药水比虚弱药水更加厉害,能够让我的世界生物进入中毒状态,由粗制药水和蜘蛛眼合成。

14、伤害药水:在剧毒药水的基础上添加发酵蛛眼就能酿造的负面药水,伤害药水使得生物造成伤害并扣血。

15、迟缓药水:顾名思义,迟缓药水就是让我的世界生物行动缓慢的一种药水,也是负面药水。

Ⅱ,我的世界him的来历

1、Him身份的是Notch的已故兄弟,由第一张Him相关的图片所述。它拥有很多病毒的特征,更改和操纵游戏世界,删除论坛上的帖子或者通过论坛传递信息等。

2、玩家和用户间流传最广的理论是:Him是一个幽灵。其他的理论包括:比人类更高等的存在;恶魔;恶兆;或者其他从经典版设定衍生出的解释。

3、能力:Him应该拥有能在游戏中奔跑的能力。总是手直直地站立着,看着玩家。它并没有进行任何肢体动作,但是却能够移动它的位置。

4、外表:Him是一个人类实体,和史蒂夫有着一样的皮肤。唯一的不同点在于他的眼睛:不仅全白,而且还和光源一样能在黑暗中发光。

Ⅲ,我的世界怎么做无限刷钻石器

工具:手机

准备材料:发射器、红石火把、红石、平滑石英块、工作台、拉杆。

注意事项:后面生成的钻石方块用镐子挖,挖不出东西的。也就是这些方块本不应该存在于此。只是lag导致了识别错误。

1、用平滑石英块先建一个地基,将左右两边平滑石英块去掉。

2、在左右两边分别放上红石火把,在中间放上红石,在前面放一个拉杆。

3、再把信号打掉,这时候红石信号已经锁在里面了,无限的无间断循环中。

4、给他一瞬间的间断,把一个红石粉打掉的瞬间立马铺上去。这样他就工作起来了。然后连接粘性活塞。

5、开启脉冲,让活塞不断伸缩。

6、然后在前面放上钻石块。因为不是单刻触发,钻石块还是会跟着活塞臂一起动。

7、然后这里就是关键。随便拿个方块(泥土最便宜),对着活塞臂的部分,按住右键。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