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热熔胶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52

1 热熔胶怎么用

1、选择热熔胶颜色:因被粘接物的颜色不同,对热熔胶的颜色要求理应有差别。若被粘接物本身对颜色没有特殊要求,推荐使用黄色热熔胶,一般来说,黄色热熔胶比白色粘性更好。

2、被粘接物表面处理:热熔胶对被粘接物的表面处理没有其他粘合剂那麽严格,但被粘接物表面的灰尘、油污也应做适当的处理,才能使热熔胶更好地发挥粘合作用。

3、作业时间:作业快速是热熔胶的一大特点。热熔胶的作业时间一般在15秒左右,随着现代生产方式——流水线的广泛应用,要求热熔胶的作业时间越来越短。

4、抗温:热熔胶对温度较敏感。温度达到一定程度,热熔胶开始软化;低于一定温度,热熔胶会变脆,所以选择热熔胶必须充分考虑环境温度变化。

5、粘性:热熔胶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只有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一致,才能使热熔胶与被粘接物保持稳定。在热熔胶的生产过程中,应保证其具有抗氧性、抗卤性、抗酸碱性和增塑性。热熔胶与不同的被粘接材料的亲和力不同,为了使热熔胶更好地发挥“粘性”。

2 pr快捷键qw怎么用

1、首先,将准备好的视频片段放入pr中。

2、按照我们通常剪辑视频的时候,是使用【剃刀工具】对视频进行再次裁剪。

3、接着按住键盘V键,删除选中的视频素材。

4、可以将进度线拖拽到你想删减的视频素材最后方,接着按住Q键,这样前面的视频素材就被快速删除啦!

5、同样的道理,可以使用W键,对后面的视频素材进行快速删除。

6、只需要熟练运用Q和W键,就能为我们剪辑视频节约大量的时间。

3 邮件合并功能怎么用

1、首先,我们需要利用Excel将制作名片所需要的信息以二维表格的形式全部输入其中。

2、创建一个新Word文档,然后设计名片的版面。

3、切换至“邮件”功能区,点击“开始邮件合并”下拉列表,从中选择“信函”项。

4、点击“选择收件人”下拉列表,从中选择“使用现有列表”项。

5、选择之前创建的用户信息表导入,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数据所在“工作表”,并点击“确定”按钮。

6、然后选中要替换的词或将光标放置在放置信息的位置,点击“插入合并域”按钮,并从中选择相关的标题进行替换或插入。

7、接下来就是图片部分的插入操作:删除图片,将光标放置在图片位置,切换至“插入”功能区,点击“文档部件”下拉列表,从中选择“域”项。

8、在打开的“域”窗口中,选择“IncludePicture”项,勾选“水平大小”和“垂直大小”项,点击“确定”按钮。

9、按键盘上的“Alt+F9”进入域代码模式,然后在“IncludePicture”后面输入双引号,然后点击“插入合并域”->“照片”项。最后再次按“Alt+F9”返回正常模式。

10、最后点击“完成并合并”->“编辑单个文档”项,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全部”并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批量名片制作过程。

4 怎么用塑料袋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1、紧急避难时随身携带的衣服和其他贵重物品可能会被雨水淋湿,因此建议您用塑料袋将这些衣物包好再装入包中。

2、停水时,一般会有应急供水车应急供水,这时也可以利用塑料袋取水。在纸箱中铺好塑料袋再接水,就可以分散塑料袋底部承受的压力,不用担心它破裂。

3、有提手的塑料袋还可以充当婴儿的尿布,先沿两侧将塑料袋剪开,再在中间铺上毛巾,简易尿布就做好了。

4、在救助伤员时,要特别注意由血液引起的交叉感染,因此在救援时,请在手上套上塑料袋。

5、比如伤员胳膊受伤,在包扎完成后应当用三角巾将胳膊吊起来,关于脖子,但是如果没有三角巾就可以用塑料袋充当。

6、食品专用的塑料袋还可以用于煮饭,在食品袋中放入米和水,比例大约为1:10,之后烧一锅开水,将装有大米的食品袋放入开水中,煮30分钟米饭就做好了。

7、通常在紧急避难所生活时,没有专门的地方存放衣物,这时可将衣物放进塑料袋中以保证清洁。大的塑料袋还可以装棉被。

5 微信网页版怎么用

1、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微信手机版并打开,然后用手机登录微信。

2、浏览器搜索微信网页版,然后点击官网进入,会跳出一个有二维码的页面,提示我们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

3、这时我们可以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上角的“+”号,然后在弹出的小方框内选择“扫一扫”。

4、把手机对准电脑上的二维码扫一下,手机上就会显示“网页版微信登录确认”,点击选择“登录”就可以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