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我的世界1.14版本死了会掉装备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6:43

一)我的世界1.14版本死了会掉装备吗

1、不会消失。

2、卡在实体方块里的掉落物品,会自动漂浮到最上面的一个实体方块上。

3、5分钟内及时返还死亡点可以捡到。

4、掉到岩浆里就没办法,可以用死亡不掉落指令。

5、死亡不掉落指令为: /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6、在游戏中输入,死亡不掉落代码指令,或者是按T粘贴。

7、然后将模式修改为生存。

8、《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

9、该游戏让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10、《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树莓派版五个版本,较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

二)我的世界拔刀剑锻造台怎么做

1、第一步:把栏杆插在地上,shift+耀魂右击栏杆,大耀魂出横刀架,小耀魂出竖刀架。

2、第二步:在我的世界里,很多玩家会把无名刀木偶混为拔刀剑无名刀,大家要记住这俩个是不同的。

3、第三步:无名刀木偶需要的7消耗一耐久的木剑和3、5的原木,而拔刀剑无名刀

4、第四步:需要的是2把僵尸掉的绣刀,将这两把绣刀合成,就可以合成无名刀了。

5、第五步:玩家要记住,一定要让自己的剑消耗耐久些,并且自己的剑一定要没有爆刀魂,不然的话,也不是不能合成的。

三)我的世界海龟壳怎么弄

1、可以通过海龟碎片合成,合成的海龟壳又叫海龟帽,戴在头上可以在水底呼吸,实在是探索海底遗迹的必备物品。

2、若玩家处于气泡柱中或出水时在头盔栏里装备有海龟壳,便会获得10秒的水下呼吸状态效果。此效果仅当玩家处于水下时才会开始计时。这实质上是给予玩家额外的10秒水下呼吸时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