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充电的热水袋发霉了怎么清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09

(一)充电的热水袋发霉了怎么清洗

1、放在水里清洗肯定是不行的,可以使用洗洁精,将适量洗洁精放入水中,然后用牙刷或者不是很粗糙的小刷子一块一块慢慢刷,刷去污垢后,就清水再刷一遍,把洗洁精洗净,最后用吹风机吹干就行了。如果只是少许的脏,可以用软布擦洗。

2、在清洗的时候注意插电的地方不要碰到水,以免漏电,使用的时候发生危险。

3、电热水袋厂家提醒大家:最好在外面套上一个布套,脏了把布套摘下清洗就可以了,不仅使用方便,还可以延长电热水袋的使用寿命。

4、暖水袋本身可以清洗,但是你要注意:有的暖水袋电源接口那里有封闭式盖子,盖上之后避开此处用水清洗;没有盖子的,直接用手提在电源接口处,请人帮忙用柔性刷子刷干净就行了。一定要记得不能太用力,不能打湿电源处。

(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清洗

1、将太阳能真空管拆下来,灌入适量白醋浸泡10分钟,接着用毛刷来回拉动除掉余下的水垢,过两边清水就行。不过一定要轻拿轻放,真空管十分易碎。

2、如果不方便拆下真空管,可以打开太阳能热水器进水口,将白醋倒入存水箱。让热水器自动循环20-30分钟,使白醋充分接触各部位,然后打开排水口,排干清洗过水垢的白醋。最后将水箱加满水后再次循环2分钟,排干循环水就可以了。

3、买专用的太阳能除垢剂,与水按1:10的比例混合,配成清除液加入存水箱。如果家里的热水器很长时间没有清洗,也可以直接倒入原液,浸泡5-15分钟就能瓦解水垢了。让其自动热循环20-30分钟,接着从排水口直接排干清洗液。.打开进水口,加满水后再循环两分钟,排干后就完成了。

(三)篮球脏了怎么清洗

1、先把抹布打湿,抹掉球上的灰尘,喷上少量清洁剂到球面,去除污渍和顽垢。

2、认真搽试球接缝处和皮面的污渍,清洗抹布后再次搽试篮球,把残留的清洁剂搽干净,把篮球擦干。

3、前后对比,控球更稳了,清洗过程中千万不可以泡水,冲洗也不行,后果就是皮面开胶。篮球一定要擦洗才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