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香椿炒鸡蛋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59

1)香椿炒鸡蛋怎么做

1、原料:嫩香椿芽150克,鸡蛋6个,盐、料酒、植物油各适量。

2、将香椿头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再捞出放入冷水变凉,捞出过凉切末。

3、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香椿、盐、料酒,搅成蛋糊。

4、炒锅注油烧至七成热,将鸡蛋糊倒入锅内,翻炒至鸡蛋嫩熟,淋上少许熟油,装盘即可。

2)香椿炒鸡蛋怎么炒好看又好吃

1、原料:香椿、鸡蛋、油、盐。

2、做法步骤:香椿洗净后沥水, 然后切碎,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散,加入香椿碎,搅拌均匀,锅中倒油,中火加热,下香椿蛋液翻炒,待蛋液表面凝固,翻炒炒,加1小勺盐,翻炒均匀即可。

3)香椿炒鸡蛋如何做

1、准备香椿150g、鸡蛋5个、盐少许、料酒少许、食用油适量。

2、把香椿根部比较老的部位切除,然后用水清洗干净。

3、然后把香椿焯水,焯烫香椿的时候,加几滴食用油,这样操作可以使香椿的颜色更加碧绿。

4、捞出焯烫好的香椿,用冷水冲凉后抓干水分,过凉水可以保证香椿口感清脆,然后切成小段备用。

5、碗里敲入5个鸡蛋,用筷子打散成鸡蛋液。

6、然后加入切碎的香椿,撒上少许盐搅拌均匀。介意蛋腥味的可以在蛋液里加入少许料酒去腥。

7、锅里倒入适量食用油,大火烧热,油温7成热时倒入搅匀的香椿鸡蛋液。

8、待鸡蛋液微微定型之后,快速翻炒几下,炒至鸡蛋颜色金黄即可出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