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身份证照片规格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8:21

(1)身份证照片规格

1、第二代身份证照片大小:1寸照片大du小=2.6x3.7厘米。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标准: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相片,头部占照片尺寸2/3,不着制式服装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镜的公民应配戴眼镜。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相片无斑点、瑕疵、印墨缺陷,脸部无局部亮度。照片尺寸为26mm(宽)×32mm(高),脸部宽度(两耳根之间)为15±1mm。特殊情况下可部分切除耸立过高的头发。

(2)没有带身份证可以取高铁票吗

1、没有身份证可以取票,但必须要有规定的身份证明才可以去窗口取票。需携二代身份证、军官证、驾照等23种有效证件到售票口购票。如不能提供有效证件,也可到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如都没有携带,可办理办理临时乘车证明的窗口办理身份证明,也可以取票乘车。

2、购票后、换票前,有效身份证件丢失的,乘车人本人,可凭载明原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或原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信,到乘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临时乘车身份证明。

(3)圆脸胖脸怎么拍身份证

1、首先发型很重要,因为拍的主要部分是头部,所以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已的发型。

2、其次就是衣服,主要是上衣,不要选太过休闲或太过正式的衣服,最好选平时最喜欢穿的,不要太显眼的,颜色偏暗为佳。

3、然后身体要放轻松,姿势不要过于僵硬,表情自然微笑,注意笑的幅度不要过大,眼神直盯镜头,实在笑不出来,也不要装笑,这样表情会很怪。

4、最后,如果觉得必要,女性可化个淡妆,用接近肤色的粉,画极细的眼线,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不会不让化淡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