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自己用小麦粉怎么做面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00

一)自己用小麦粉怎么做面条

1、面粉倒入盆加入盐3克,慢慢加入清水,边倒边搅拌,揉成“三光”面团,盖上保鲜膜室温静置30分钟左右。

2、静置30分钟后的面团,再反复揉一会,面团变得光滑有韧性,把面团分成小剂子。

3、把小剂子搓成短短的条状。

4、取一个盘子刷一层油,把面团放在盘子里排好,面团表面刷一层薄薄的油。

5、盘子盖上保鲜膜,继续饧30分钟左右。

6、案板刷一层薄薄的油,把面团在案板上擀成长条状。

7、用擀面杖在面片中间压一下,压出一道印。

8、把面片放在手上,两手分别捏住两端,两端用力拉扯成长面片。

9、从拉长的面片中间撕开(擀面杖压出印子的地方)。

10、一端扯开,一端不要扯断,成一根长长的扯面。

二)自己用牛奶怎么做奶油呢

1、纯牛奶250g、吉利丁片7.5g、细砂糖35g。

2、首先准备7.5g的吉利丁片,放到凉水里浸泡10分钟,将其泡软,一定要用凉水哦,千万不能用热水,不然吉利丁片就化掉了;然后在锅中倒入250g的纯牛奶,35g白糖,小火熬煮,不停的搅拌,搅拌至白糖融化,不需要烧开,手放到离牛奶约十厘米的位置感觉有点烫手就关火。

3、然后我们把泡软的吉利丁片攥干水分放到牛奶中,搅拌搅拌,搅拌至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大约需要30秒,融化之后倒到碗里,放凉之后用蛋抽快速的搅拌搅拌,让牛奶产生大量的气泡,然后放到冰箱中冷藏10分钟,8分钟之后取出来,快速搅拌1分钟,再次放入冰箱中冷藏10分钟,这样冷藏搅打重复3次,最后牛奶变得非常粘稠就可以了,如果还不粘稠就适当延长冷藏时间,搅拌搅拌,变得非常细腻,提起打蛋器滴落的纹路不会消失,我们的淡奶油就做好了。

4、淡奶油做好之后就可以用电动打蛋器进行打发了,中速打发10分钟左右,打发至出现纹路,放到冰箱冷藏20分钟,取出来继续打发,打发至提起打蛋器呈坚挺的小尖角,我们的奶油就打发好了。

三)在家自己用艾条怎么用

1、第一种用法:直接灸。直接灸就是用艾柱或者将艾条取绒后,捏成所需大小,点燃后直接放于身体穴位或患处施灸的方法。一般艾柱可分为 大、中、小三种,大者如蚕豆大小,中者为黄豆大小,小者为绿豆大小,皆为上尖下大的圆锥体,便于平放和点燃。直接灸分为两类,灸后不留瘢痕的称为无瘢痕 灸;灸后皮肤出现化脓甚至结痂的,称为“瘢痕灸”。

2、第二种用法:用艾灸器灸。艾灸器又叫温灸器,根据不同的类型,可分为艾灸盒、随身灸等。它的优点是可以固定在身上,操作方便,刺激作用温和。

3、间接灸。间接灸又称“隔物灸”,是在皮肤和艾柱之间隔上某种物品而施灸的一种方法。作为间隔的物品通常有姜、蒜、盐,药等,分别称为隔姜灸、隔蒜灸、隔盐灸,隔药灸等,因为间隔的物品不同,治疗作用也就不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