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怎么把地图映射到帕萨特中控上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0:29

1)怎么把地图映射到帕萨特中控上

1、使用手机的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

2、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

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启动车机端的互联软件,手机端也将显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的字样;

4、车机端同步手机应用成功后,显示互联主页面,使用手机镜像功能实现手机功能映射,此时就可以将手机导航连接到车载屏幕上。

5、然后打开手机地图就映射成功了。

2)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

1、视频投到电信电视的步骤如下: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实现手机投屏:

2、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键不松开,直到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

3、然后在“设置”里选择“安全”,把“设备管理”下的“允许安装未知来源”打√。这样就可以从当贝市场把“乐播投屏”app装入机顶盒中了。

3)闲鱼怎么把三张图片放为主图

用ps软件或者美团秀秀,先做一张白底图,然后把三张图片放进去。

1、打开闲鱼进入到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2、点击【我发布的】;

3、找到并点击需要图片的商品后的【编辑】;

4、点击已经发布图片后的【+】;

5、到手机相册中选择需要添加的图片,再点击【下一步】;

6、点击【下一步】;

7、查看到图片已经添加,再点击右上角的【发布】

8、等待图片上传成功即可。

4)换手机怎么把通讯录导入新手机

1、SIM卡导入

手机会换但手机号不一定会换,我们可以利用SIM卡把旧手机的通讯录拷贝一份,导入到新手机中就可以了。

2、iTunes导入

iTunes备份的数据包括通讯录在内诸多数据,需要恢复的时候选择【恢复备份】,通过备份可以恢复到任何一台iOS设备上。这样更换新机的时候,旧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就可以轻松转移到新设备上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