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LOL打野英雄排名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23

(1)LOL打野英雄排名

狮子狗 开大的狮子狗,让你无处可逃,就算你有真言也一样的杀你。野区碰见你无限的草丛跳你。

瞎子盲僧 Q你Q过来,打几下然后W厉害,和你打游击战。恶心的一个英雄

千珏 野区的千珏单挑几乎不怕任何人。到了6级还发现不好杀死

螳螂,螳螂也去回复能力还算比较强的。恶心得你不要不要的。

剑圣,刷野快,W回血几乎无伤,开大几乎也是野区单挑无敌的存在

(2)lol名字

1、横行霸刀、再战江湖、骑驴看王八、冥界少主、、剑译天下、爷为你锁心、爱走不再来、金钱打造资本、千丝之久万劫不复、、霸天苍龙。

2、思念漫无止境、兔椒神火了、我是个穷鬼、求佛不如拜我、人生就是故事、哥只想低调、无敌完美小小孩、恶魔尊主。

(3)lol克烈怎么出装

1、出装上克烈以半肉为主,前期先撑血量,可以选择黑切这件装备。输出之后看准Q人,E你Q中的人或者先E拉近距离之后再Q,如果E中的话还能在E回来一次。

2、坐骑被打掉之后,可以用Q去消耗敌人,Q中一次有25的加成,可以Q中两个。平A一次有15的加成,所以一般2个Q和W的4下就能召唤坐骑了。

3、黑切之后可以选择板甲,来增加移速。输出的话可以考虑巨型九头蛇,使用的时候还能重置平A,让你的被动更容易获取,也为了能尽快清理小兵获得怒气,补兵可以获得4点的怒气。

4、有黑切和九头之后输出就够了之后撑抗性和血量就可以了,针对对面的阵容出装,利用好被动,但要注意被动不能在短时间触发两次。

(4)为什么LOL体验服进不去

1、出现服务器正忙提示一般是由于服务器繁忙或数据拉取异常,请关闭客户端并重新进入游戏即可。

2、重新进入游戏仍然无法解决,请尝试修改Internet选项:使用代理连接或证书可能会造成网络不稳定的现象,设置后不会对电脑造成影响。

3、确定正服和体验服的客户端为原始客户端(没有被覆盖或者修改),而且是独立文件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