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热狗面包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29

(1)热狗面包怎么做

1、混合所有材料揉至光滑,最后加入黄油,揉至能拉出薄膜。

2、盖上保鲜膜,发酵1小时,在面团中心戳洞。

3、平均分成6份,每份90克左右,静置30分钟。

4、把面团擀开、火腿肠放在中间,轻轻按压下去,发酵30分钟。

5、发至用手指轻按面团、不会回弹,最后发酵结束。

6、轻轻刷上牛奶,撒上奶酪,烤20分钟。香喷喷的热狗面包就做好啦。

(2)南瓜热狗面包怎么做

1、高筋面粉240克、奶粉10克、南瓜85克、蛋液30克、黄油20克、盐2克、糖20克、水70克、干酵母3克、红豆馅适量。

2、将南瓜切块儿蒸熟,取85克南瓜和70克水用搅拌机打成泥,除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揉至面团光滑。

3、加入黄油继续揉至能拉出比较薄膜,再进行基础发酵,发酵结束后,取出面团放在面板上排气滚圆,将面团均匀分割成8份。

4、滚圆后松弛15分钟,取一个面团,正面朝上,擀成圆片,将面团翻面,放上红豆馅。

5、将面团包好,收口向下放置,取四根棉线,抹上黄油防粘,在中间位置糸个死扣,然后均匀分开,将包好的豆沙面包放在棉线中间用棉线将面团绑住,均分成8份,绑的松一些,因为二发和烘焙时都要膨胀。

6、做好后放在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预热烤箱,180度。将发酵好的面包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15分钟 ,上色及时加盖锡纸,烤好的面包去掉棉线,用黄瓜蒂切小条装饰即可。

(3)日式炒面热狗面包

1、热狗面包2个,油黄面2个,洋葱1个,胡萝卜2个,德式香肠1根,虾仁适量,蒜头适量,甜豆(供选择)适量,爱乐甜零卡糖1勺,耗油1勺半,黑胡椒5勺,盐适量,生抽2勺,老抽(选择性)适量。

2、调炒面酱 :爱乐甜零卡糖 1勺 + 蚝油 1勺半+ 生抽 2勺 + 清水 5勺 +番茄辣椒酱 1勺半搅拌均匀。

3、提前把洋葱和胡萝卜切细丝,蒜头切片,虾仁除去虾线,香肠改刀切片备用。

4、平底锅加热倒入油,然后把蒜片倒入煸炒。

5、炒出蒜香味后,倒入香肠翻炒均匀,香肠稍微有点焦边卷起来以后倒入洋葱丝、胡萝卜丝和虾仁。

6、材料翻炒均匀以后,把面条放入炒散后倒入提前调好的炒面酱继续炒均匀。

7、出锅前可以加几滴老抽上色,然后根据自己的咸淡喜好来调味即可出锅。

8、热狗面包中间切一刀不切断,然后喷点水放入微波炉叮一分钟,取出来后,把炒面塞入到面包中就完成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