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怎么获得任务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13

(1)江南百景图怎么获得任务

1、浊酒获取方式:首先玩家们可以来到彩绘居中,在这里我们就能够兑换到浊酒了。

2、修桥工人任务触发:首先来到秦淮河畔就可以获得这个任务了,在这个任务中还会需要用到木料和铁钉这样的材料,这些都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2)江南百景图怎么得到火把

1、实际上,要想顺利的获得火把,那么首先玩家需要在桃花村以内,其后需要找到NPC——徐霞客。

2、期间,玩家在找到徐霞客后可以通过消耗木料×3、布×10、体力×15完成火把的制作,整体的代价不算太高,但前提是小伙伴们将需求的资源囤积完毕,否则就只能看不能用了。

(3)江南百景图的地图碎片怎么获得

1、制作,农牧,建造,船运,开地,餐厅订单,西域商人订单。生产和船运需收货才有几率获得碎片。

2、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目前没有发现通过理财类工作获得的,但也有知府不确定自己碎片来源,所以不能百分百肯定理财类工作无法获得。

(4)江南百景图宝箱藏匿点

1、第一把银钥匙在树的后面,开钥匙不要体力,开宝箱需要体力。

2、第二把钥匙在河边的一角。

3、第一个宝箱在树的后面,开出来是个风火轮。

4、第二个和第三个的位置非常明显,就在房子里面,开出来是两个金画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