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手机怎么看cad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35

1)手机怎么看cad

1、启动手机,打开手机里的软件应用商店,然后搜索“迅捷CAD看图”点击进行下载,如果您手机上面搜索不到这款CAD看图软件的话,您可以去打百度应用助手或是在官网上直接进行下载和安装到手机的桌面上。

2、然后点击该应用进入手机看图界面即可,轻滑界面左边,即可进入在线登陆界面,使用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登录迅捷CAD看图,保留你的所有编辑状态。

3、会看到有一个示例的图纸文件,你可以选择打开或是对其进行编辑在所有文件,或者是最近打开中找到您想查看的图纸文件并选择打开即可进行查看。

4、图纸打开后选我们点击移动图纸的位置就可以自由的放大或者是缩小图纸,调整到合适的大小位置,方便查看即可。

2)qq附近的人怎么看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QQ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动态。

3、接着点击附近,然后点击附近的人。

4、在这个界面我们就可以查看到附近有哪些人。

5、进入界面能查看对方的资料,点击【发送消息】便能聊天了。也可以添加为QQ好友了。

3)中国移动路由器怎么看几个人连接

1、连接电脑的无线路由器,打开任意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1(默认是这个,具体详见无线路由器背面参数),使用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

2、点击左侧的无线设置 — 主机状态 ,右边便弹出此时连接wifi的电子设备数据,具体看MAC地址,每一个电子设备对应一个MAC地址,有多少个MAC地址,就有多少个电子设备在使用wifi。

4)怎么看电脑本机有没有立体声混音

1、在电脑的右下角会有一个喇叭的小图标,鼠标右击喇叭图标;我们就从这里开始设置。

2、右击喇叭图标,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录音设置”,弹出声音的面板。

3、如果出现没有立体声混音,我们需要将鼠标在面板的空白处,右击。

4、这时,会弹出两行文字,我们点击第一行:显示禁用的设置,立体声混音就显示出来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