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如何使用卫生巾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15

一:如何使用卫生巾

1、在将卫生巾的外包装撕开后,再把上面的粘贴将纸撕掉。

2、跟着把卫生巾粘贴裤头上,粘贴的时候要注意把侧翼对准裤头最窄的部位,然后将侧翼反着贴,也就是贴到裤头裤档的正面,这样固定住。

3、月经期间不要碰冷水,勤换卫生巾最好三个小时更换一次。

二:卫生巾的用法

1、勤换卫生巾,卫生巾最长用三个小时,建议经常换,不要图省。

2、市面上的药物卫生巾最近流行,里面加了中草药成分可以缓解痛经,可以尝试使用。

3、不建议用卫生护垫,容易造成感染,不透气。

4、男女通用的卫生巾可以用来当做鞋垫,除湿又柔软。

5、可以贴在冰箱里,吸附异味儿。

6、在卫生巾上导入花露水,贴在衣柜里,可以芳香驱虫。

三:卫生巾怎么贴教程

准备卫生巾。准备一包没有用过的卫生巾。最好是带护翼那种的。带护翼的可以有效防止侧漏。

打开卫生巾。打开一包卫生巾,里面的结构是一个护垫加一对护翼。

铺卫生巾。展开内裤,把内裤底部摊平,然后把卫生巾整个放在内裤底部,护翼放不进去的部分,叠在内裤外面,把底部包裹起来。

侧面看看。从侧面看,卫生巾垫在内裤下面就好了。

四:用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卫生巾要购买正规品牌;在选购卫生巾时要注意选购正规品牌,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散装、包装不完整的卫生巾,最好是在正规的商家处购买,不容易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根据自身的情况选购卫生巾;卫生巾的材质以棉面与纤维网面为主,对于皮肤敏感的女性最好不要选择纤维网面的卫生巾,这种材质容易引起过敏反应。

注意卫生巾生产日期;不少女性在购买卫生巾时没有查看生产日期的习惯,购买卫生巾时往往也是大量购买屯着用。其实卫生巾也有保质期,存放时间过长卫生巾的质量和卫生状况都会下降,更容易引起过敏反应。

回避过敏原;一旦有瘙痒的感觉,应立即停用这种品牌的卫生巾,最好找出过敏原(最多见的是卫生巾中的香精),含相同成分的卫生巾最好不要再用。

月经期间要注意饮食;月经期间不宜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而应代之以水果、蔬菜、豆类,饮食清淡,身体也会随之清爽起来。

经常地更换;娇嫩的皮肤需要一个非常透气的环境,如果封闭得太严实,湿气聚集,就容易滋生病菌,造成各种健康问题。最理想的用品是高织棉内衣裤,并天天换洗。如果使用卫生护垫的话,别忘了选择透气性好的产品。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