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微信群收款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06

1,微信群收款怎么用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出现五个功能栏,点击第四个“收付款”,进入收付款页面。

2、收付款页面的上方是我们的付款码,下方有二维码收款、赞赏码、群收款等几个功能,这里点击“群收款”,进入群收款页面,点击“发起收款”。

3、点击发起收款后,进入选择页面,来选择我们要收款的群聊。点击“创建新聊天”,再点击“选择一个群”,进入选择群聊页面,该页面显示的是我们加入的所有的群聊,点击选择我们要收款的群名称,进入群收款。

4、在群收款页面中,有两种收款方式:总金额人均式、按人填金额式,点击第一栏下方的深色小字可以切换这两种方式,接下来小编分别介绍。

5、按人填金额。点击参与成员后方的“>”,进入按人填金额页面,在需要交款人名字后边,输入每个人对应的交款金额,点击右上角的“确定”,返回群收款页面,核对成员姓名及金额,点击“发起收款”,点击“发送”,这时群聊中有了我们发起的一笔收款,点击该收款,可以看到群内成员名单及待付款。

2,oppoa57t忘记密码怎么用电脑开锁

1、借助刷机工具:目前很多手机刷机工具都内置了解锁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机密码,但前提是OPPO手机要能够正常连接电脑。只要OPPO手机以前打开了USB调试,并且没有关闭的情况下,就可以将OPPO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通过电脑上的转载自电脑百事网刷机精灵等工具,一键完成清空解锁密码。这种操作最大的好处在于不会丢失个人数据。但要使用这种方法,前提是OPPO手机USB调试是打开的,如果没有打开,又没有解锁密码,这样也是没用的,只能进行方法一双清了。

2、双清(这种方法会导致个人数据丢失,双清之前,需要确保备份过数据或者手机中无重要数据):首先将OPPO手机关机,然后进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键移动,电源键确认,对手机进行清空数据和缓存操作,完成后重启手机。这种OPPO手机双清操作,就是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完成操作后,会丢失此前的通讯录、安装APP等数据。完成操作后,手机就没了屏幕锁了。

3,怎么用气球做手机壳

1、用气球做手机壳只需要准备一个自己喜欢花纹图案的气球就可以了,把气球吹大,要比手机大的程度才可以。

2、把手机放在上边,轻轻向下压,保证手机周围一圈都有气球。一边按压一边慢慢给气球放气,最后气球多出来的部分就会包在手机上,形成一个手机壳的样子。

4,nfc怎么用公交卡

1、手机首先要带有NFC功能。以小米手机为例,首先要找到NFC功能并把它打开。这时只需要在手机界面找到设置中的更多连接方式的nfc点击按钮,使其处于打开状态。

2、去小米钱包里设置相应的NFC功能了。打开小米钱包,在界面顶部即可看见钱包余额、公交卡余额、银行卡等相应的信息。

3、设置自己的公交卡,只需点击公交卡的立即开卡按钮,这时手机界面会出现各个支持NFC公交卡的城市卡片,如果你的手机开启了自动定位功能,则手机会自动为你推荐本城市的公交卡,免去搜索的麻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