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健身 > 正文

吃百香果能减肥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55

(一)吃百香果能减肥吗

百香果可以减肥。具体减肥原理表现为:

1、百香果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吃百香果可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吃了百香果容易饱,就减少了吃其他东西的食欲,这样就间接减少了食物中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2、还有,百香果富含菠萝、香蕉、草莓、苹果、酸梅、芒果等165多种水果的香味,其所富含的香酚成分具有很好的安神之效,可以提振情绪、改善睡眠,甚至减重。研究表明,嗅觉跟味觉的感官若得到满足,有很大的减重效果。

3、而且,鸡蛋果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尤其其中含有的Vc等还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4、百香果虽然好,功效也多多,但任何东西都不能无限制地吃。专家建议,一天吃3个中型百香果是无害的,百香果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作用。

(二)吃百香果的禁忌

1、有胃痛、腹泻、腹痛、胃溃疡等疾病的人,最好不要吃百香果,不然百香果里面的果酸可刺激肠胃,分泌消化液,从而加重病情。

2、有牙周炎、牙痛、蛀牙等牙病的人,最好等病情好了再吃,不然百香果里面的有机酸可对患处造成刺激,加重严重。

3、百香果虽然好,但是不能一次吃太多,不然很容易上火。

4、有糖尿病的患者,也是不建议吃百香果的,因为百香果当中也含有一定的糖,可加重病情。

(三)孕妇吃百香果的禁忌

1、孕妇要谨慎食用百香果,不要多吃,每天食用不超过2个;过敏和有消化系统疾病的孕妇不宜食用,保存时要注意保鲜,放在通风干燥处,不宜冰冻保存。

2、通常来说,一天吃一两个百香果就足够了。百香果当中含有许多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等,对于孕妇来说是比较好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