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电脑上滚动截屏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57

Ⅰ 电脑上滚动截屏的方法

1、首先需要打开QQ聊天窗口,单击截屏按钮。

2、然后再选择要截屏的位置,按正常截屏的操作,拉出一个小区域。单击“长截图”。

3、最后要滚动鼠标,直到你所需的截屏位置,单击“完成”即可。接下来你可以在QQ聊天窗口、画图或word等软件中Ctrl+V粘贴所截的长图。

Ⅱ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电脑上怎么下载

方法一:

1、网页搜索“侠盗飞车下载”。

2、进入下载页点击“本地下载”。

3、选择下载路径并点击下载即可。

方法二:

1、打开“360软件管家”。

2、在搜索栏搜索“侠盗飞车”。

3、选择下载位置,点击“下载”即可。

Ⅲ 电脑上的摄像头在哪

1、先打开电脑,然后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

2、弹出的界面,向下拉中间的界面到最下方;

3、再点击相机;

4、然后就会弹出图示中的界面,我们需要等待一会儿;

5、就会发现打开电脑上面的摄像头了,我们点击拍摄按钮;

6、之后就会拍摄出来一张照片了,说明摄像头已被打开了,且摄像头是好的。

Ⅳ 电脑上无线网络开关在哪里

1、点击任务栏开始按钮,选择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网络和Internet”。在下一界面选择“WLAN”,点击开关即可。

2、无线网络(英语:Wireless network)指的是任何型式的无线电计算机网络,普遍和电信网络结合在一起,不需电缆即可在节点之间相互链接。无线电信网络一般被应用在使用电磁波的摇控信息传输系统,像是无线电波作为载波和物理层的网络。

Ⅴ 电脑上space键在哪

1、space键就是空格键。

2、原来老的键盘space键都有标注的,随着space慢慢被空格键的中文说法所代替,而忽略space键的英文(可能也就一些技术类的快捷键还是使用space的说法,如:中英文切换快捷键按ctrl+space,即按ctrl+空格)。

3、现在我们说到space键,都只能听到空格键了。一般键盘上最长的哪个键就是space(空格键)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