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江阴的高速路外地人需要什么条件可以下高速口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06

(1)江阴的高速路外地人需要什么条件可以下高速口吗

1、江阴的高速外地人可以下高速口。

2、除高风险地区人员外,其他地区人员均可进江阴。其中来自较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和与新冠肺炎病人接触史的人员需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14天后(隔离6天以上进行核酸检测阴性且做好相应防护措施)即可上岗,发热人员由120专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外地人在杭州买房条件

1、社保条件: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首套住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保证明(24个月内补缴不超过3个月的无需提供情况说明和劳务合同)。

2、贷款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能力。

3、限购条件:非杭州户籍购房者,满足社保缴纳年限要求的,可在杭州仅限购买一套住房。并且要求房屋购买后,满足3年以后才可以上市交易。

(3)外地人怎么申请天津牌照?

一、首先你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你的居住地必须在本市。

2、你已经参加驾驶证考试并且已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3、你的名下不能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4、你的名下没有持有有效的小客车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领资格。

5、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二、如果你符合了上述的五个条件,按如下进行:

1、你需要先到原牌照所在地办理机动车转出业务,后将机动车档案转至天津车管所。

2、机动车转入需要将档案、登记证书、有效的机动车交强险、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携至天津车管所办理车辆转入手续。

3、车辆号牌需要重新选车管所的上牌费用及行驶证费用。

(4)外地人在北京买二手房条件

1、在北京连续满5年的纳税证明( 这里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5年的证明;

2、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

3、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的,夫妻双方都在北京没有房屋;

4、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簿;

5、如果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房,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的,首付款要60% 以上(包括60%),贷款利息上浮10%。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