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大通T60正时皮带怎么对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49

①大通T60正时皮带怎么对

1、对准凸轮轴和曲轴皮带轮上的标记就行了,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显而易见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

2、正时皮带的作用是起到承上启下的,上部连接是发动机缸盖的正时轮、下部连接是曲轴正时轮。

②天籁2.3正时链条怎么对

1、大链条:曲轴链轮凹槽对链条上的有色链接,凸轮轴链轮上圆点对链条上的有色链接,这个大家都应该会对。

2、凸轮轴小链条:气缸列1凸轮轴小链条有色链接对正链轮上的“圆点”,进排气链轮都是对正圆点。

3、气缸列2凸轮轴小链条有色链接对正链轮上的“条型凹槽”,内侧链轮也是对条型凹槽。

③五十铃700p发动机凸轮轴正时怎么对

1、首先应该盘车第一缸活塞至上止点,凸轮轴进排气凸轮因呈下八字型,然后主齿轮及凸轮轴传动齿轮,喷油泵传动齿轮的记号分别对准定时惰齿轮的记号。

2、把高压油泵盘至第一缸喷油,对上联接盘就OK了。

3、最后必须注意的一点就是油泵的齿轮,凸轮轴对的是一缸,所以油泵的记号必须是一缸喷油。

④哈弗m2正时链条怎么对

1、对凸轮正时有两种方式,一数牙数。二对标记。

2、一般换正时链条的方法:看链条上有三个黄色的铰链,其中两个是挨着的,两凸轮轴上各有一个点,排气凸轮轴上的点对照链条上一个黄色铰链,进气凸轮轴上的点对照链条上两个挨着的铰链。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