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木耳凉拌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3:25

1)木耳凉拌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要将小米椒切丁,然后将姜切末备用、香芹切段。

2、然后再将泡好的木耳放入开水中煮3分钟。

3、然后将煮好的木耳捞出,放入凉水中,沥干水份后放入碗中备用。

4、放入调味品搅拌均匀,然后装盘即可。

2)酸辣土豆丝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土豆、鸡精、白醋、白糖、姜葱蒜、花椒、干辣椒和盐。

2、先把土豆切成丝,土豆丝以火柴棍大小为标准,把切好的土豆丝泡入冷水中,去除部分淀粉。

3、锅中烧开水,把土豆丝下入锅中,开锅后四十秒可以捞出。

4、锅中烧油,放入一捏花椒,稍稍炸一点花椒油,小火慢炸,之后捞出花椒粒。

5、下入干辣椒丝,干辣椒丝提前用水泡一下,然后下入姜丝、葱丝、蒜片一起爆香。

6、然后下入土豆丝,翻炒均匀后烹入白醋,再加入盐、鸡精、白糖,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3)玉米发糕怎么做才松软

1、将150克玉米面,300克面粉放入一个容器中混合均匀。玉米面和面粉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玉米面多口感要粗糙一些;白面多口感更细腻一些。

2、将3克酵母放入半碗温水中搅拌至融化,将搅拌好的酵母水加入到面粉中,再少量多次加入清水,和成一个比较稀的面团,此时的面非常粘手。

3、双手打湿,将表面抹平。

4、表面盖上湿布或者盖子,放在温暖湿润的地方进行发酵,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这是发酵好的面团,内部组织呈蜂窝状。

5、双手在清水中打湿,直接捧起一把发酵好的玉米面放在玉米叶上,每次操作都要重新将手打湿。一定要打湿双手哈,玉米面非常粘手,双手是湿的就不会粘手了。如果没有垫底的玉米叶也可以用纱布来代替,或者蒸格上刷一层油也可以防粘。

6、全部放入蒸锅后大火烧开转中火蒸25分钟。蒸的时间和发糕的大小也有关系,个头大蒸的时间相应要增加,个头小蒸的时间要缩短。没有放糖,但是有一股淡淡的甜味,当做主食真的很不错。

4)电饼铛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面粉一斤,油适量。

2、面粉用酵母加少许白糖、牛奶发好,醒制一个小时。

3、面团发至原来两倍大,表示已发好。

4、将面团用手揉一会,做成长条壮,然后切成均匀大小,擀成圆形,醒十分钟。

5、电饼铛预热后倒入少量油,把面饼两面都粘匀油后,盖上盖,切到面饼档,3-4分钟后,两面金黄,出锅。

5)地板怎么做才不会长虫子

1、刚铺好的地板保养:家居刚装修好,不要马上搬进去,应等一两天待地板稳固后再入住。入住后,不要把玻璃、磁片放在地板上,也不要把大功率电器、酸碱性物品放在地板上,避免地板刮花或有烫痕。

2、木地板已铺好一段时间,表面残留了污渍,也有裂痕,此时,想让地板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应做好清洁和保养,如用吸尘器除尘,用清洁剂擦洗等。

3、木地板表面光泽会随着使用时间增长而发生变化,为保持地板鲜亮光洁,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打蜡一次,建议每年两次。打蜡前先把地板擦拭干净,再按照地板纹理均匀地把地板蜡涂抹上去,最后开窗通风,让蜡变干,再用软布擦拭一遍。

4、木地板变形的主要原因是地板受潮,修复地板变形部位可以把它拆下来,让潮气散去,然后再更换新的木块。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