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鲤鱼酸辣椒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55

1)鲤鱼酸辣椒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鲤鱼700克、蒜20克、生姜30克、葱花40克、酸豆角150克、酱油25克、清水500克、辣椒35克、高度酒30克。

2、将鲤鱼切好洗干净,用碗装好,将葱花和酸豆角也分别切好,用碗装好,生姜和蒜也要切好,留做备用。

3、把锅烧热,放油,把油烧热后,将鲤鱼鱼块放到锅里煎制,用手放的话方便快捷,但是要注意不要沾到油,避免伤到手。

4、在将鱼块放完后,马上撒盐,翻炒至变色,再将生姜和蒜放入翻炒。

5、放酱油,撒酱油的时候撒的均匀一点,再将酸豆角放到锅里,翻捞一下。

6、放水,盖上锅盖,大火煮。

7、煮开后放酒,撒酒的时候也尽量撒的均匀点,再放辣椒、葱花,用铁铲翻捞一下。

8、再炒5分钟,当锅中的水炒干后,一锅热气腾腾的酸辣鲤鱼就算是完成了。

2)鬼子姜怎么做好吃

1、原料,洋姜400克,瘦肉一小块,盐适量,白糖少许,洋姜就是鬼子姜,洋姜疙疙瘩瘩的很难洗,但也要洗干净。

2、瘦肉一份,切成薄片备用,洋姜洗净切成片备用。

3、锅里放适量油,烧至油温五成热左右放入肉片煸炒,煸至肉片有香味,放入洋姜,适量盐,少许料酒翻炒一下。

4、烹入一小勺水,盖上锅盖焖几分钟,出锅前洒一点点白糖提味即可出锅。

3)新手怎么做仓库管理员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

2、仓库物料的收、发和盘点流程的制定和运作管理。

3、物料先进先出管理。

4、仓库日常5S维护。

5、仓库操作工的培训和管理。

6、物料账务记录。

7、仓库管理职位入门介绍: 想要当好仓库管理职位,需要学习熟悉操作办公管理软件,有管理系统软件操作经验最佳;学习仓储库存管理流程,掌握进销存管理基本知识;还需要着重培养计划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划落实能力;心态要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