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鱼池防水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1:06

一)鱼池防水怎么做

1、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环保无毒无害不会污染水源,在里面养金鱼不会有问题,不会像聚氨酯那样产生刺激性有害气体,是目前国内最新型家用环保防水涂料。

2、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施工相对简单,一般有经验的防水师傅只要按照产品要求施工就没问题。

3、聚合物水泥基涂料既包含有机聚合物乳液,又包含有无机水泥,二者结合,使有机和无机结合,优势互补,刚柔相济,抗渗性提高,抗压比提高,耐久性长,综合性能比较优越,达到较好的防水效果。

4、然后就是鱼池防水专业施工了,请专业施工队伍进行施工,施工时注意以下事项。

5、基面处理是基础,基面处理是防水施工的关键,施工前须清理基面,以确保其坚固、平整、干净,无灰尘、油腻、蜡、脱模剂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质,如有孔隙、裂缝等缺陷的,须预先用水泥砂浆修补抹平,阴阳角处应抹成圆弧形。

6、涂刷方法要注意单次涂刷时力度均匀,注意不要漏刷;前后两遍涂刷时保持垂直相交的角度,以充分覆盖到位;单次涂刷不宜过厚,防止干固后产生裂缝。

7、养护、保护也重要,施工24小时后建议用湿布覆盖涂层或喷雾洒水对涂层进行养护,在完全干固前须禁止踩踏、雨水、暴晒、尖锐损伤。

二)芒果黄桃披萨怎么做

1、面饼材料:高筋面粉100g、低筋面粉30g、鸡蛋一个、糖粉10g 黄油 8g、牛奶30ml、酵母 1g。

2、披萨馅用料:黄桃一个、芒果大的半个就够了、马苏里拉奶酪适量。

3、黄油温室软化,把面皮的所有原料混合,先用筷子拌匀。

4、然后再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发酵。

5、温室发酵,中间用手指安下去不会反弹就发酵好了。

6、把面饼擀开,放入披萨盘中整型,二次发酵后用叉子扎上洞。

7、先撒一层奶酪,然后放上水果,再撒一层奶酪。

8、烤箱预热180°C烤25分钟,剩5分钟时拿出再撒一层奶酪,继续烤5分钟即可,芒果黄桃披萨就烤好了。

三)怎么做帘子隔断

1、准备数个透明的圆形塑料片。

2、用贴纸或剪纸做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粘贴在圆片上面(其实,除了珠子和塑料片之外,家里的许多材料都可以用来做布帘:比如,废弃的光盘、将硬纸片剪成的图形、废旧布料做成的小布艺,既节约又可爱)。

3、测量一下门框的内径尺寸,找一块相应的木板条做门帘架。在木板条上做记号、打孔,孔间距应视塑料片的大小和珠子的疏密而定(塑料片的直径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太大就会失去灵动的韵味)。

4、用细金属环或回形针将这些圆片连接在一起,注意黑白色穿插相连,并根据房间尺寸和自己的喜好,调整长度。

5、将穿好的布帘用结实的腊线或金属环扣在木板条上。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