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手机b站怎么发多排弹幕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2:46

(一)手机b站怎么发多排弹幕

1、高级弹幕包含特殊弹幕及代码弹幕,代码弹幕位于专属的高级弹幕池。

2、使用高级弹幕需要向UP提出申请,并向系统支付相应的积分或硬币(特殊弹幕2个硬币或200积分、代码弹幕5个硬币或500积分)申请不成功积分硬币将退还。

3、若无法申请高级弹幕,可能由于UP设置稿件不接受高级弹幕申请。高级弹幕一经申请成功,即可在当前视频下使用高级弹幕(不计次数,分P稿件使用高级弹幕需按P申请并支付)。

(二)手机b站怎么下载视频

1、打开哔哩哔哩app,选择需要下载的视频。

2、点击视频画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缓存”即可。

(三)爱奇艺视频看电视直播在电脑上哪找啊

1、在电脑上找到已经下载好的“爱奇艺视频”。

2、打开“爱奇艺视频”进入到首页面,可看到左边的列表,有很多的选项。

3、往下拉动左边的列表,找到“正在直播”这个选项并点击,就可看得到电视直播的节目。

4、如果没有在电脑上下载“爱奇艺视频客户端”,可以在百度上搜索“爱奇艺官网”。

5、进入“爱奇艺官网”首页,往下滑动有页面找到导航栏里的“直播中心”即可观看直播节目。

(四)番茄龙利鱼的做法

1、将龙利鱼改刀,片成鱼片。

2、鱼片加姜片、料酒、盐腌制半小时,腌好之后将料酒倒掉,加入蛋清抓匀备用。

3、番茄加入热水浸泡,去皮,将去皮后的番茄切丁。

4、炒锅烧热,倒入食用油。油热后放入花椒爆香后将花椒捞出,爆香葱姜,倒入番茄,炒至糊状,加入热水。

5、待番茄汤烧开后,滑入鱼片,稍煮片刻捞出。依次放入千页豆腐、杏鲍菇、金针菇、水发木耳,煮熟之后放入滑好的鱼片,加盐、胡椒粉调味出锅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