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正文

买基金有哪些种类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4:12

1:买基金有哪些种类

根据不同标准,可以将基金划分为不同的种类:

1、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不上市交易(这要看情况),通过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申购和赎回,基金规模不固定;封闭式基金有固定的存续期,一般在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基金单位。

2、根据组织形态的不同,可分为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基金通过发行基金股份成立投资基金公司的形式设立,通常称为公司型基金;由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和投资人三方通过基金契约设立,通常称为契约型基金。我国的证券投资基金均为契约型基金。

3、根据投资风险与收益的不同,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和平衡型基金。

4、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等。

2:广播媒体的种类有哪些

1、按照传播方式的不同,广播可以分为有线广播和无线广播。有线广播是通过导线或者光导纤维所组成的有线传输分配网络,将广播节目信号直接传递给用户接收设备的区域性广播。无线广播是通过无线电波传送节目的广播形式。有线广播主要在农村和中小城镇,传播范围有限。用作广告媒体的广播主要是无线广播。

2、按照调制方式的不同,广播可以分为调频广播和调幅广播。按照使用的波长可以分为长波广播、中波广播、短波广播、超短波广播等。

3、由于大众传播媒体的竞争,受众兴趣的分化,广播电视出现了专业化的趋势。专业电台在某一方面为受众提供专门服务,节目内容有特定的范围。专业电台有新闻台、教育台、体育台、文艺台、音乐台、交通台、服务台等。由于播出特定内容的节目,专业电台一般拥有稳定的受众,受众兴趣相对固定。

3:丙纶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1、丙纶密度较小所以布料质地轻薄,丙纶面料制成的衣服没有厚重感且有着不错的弹性,丙纶良好的弹性使得它成为制作渔网以及揽绳的理想材料。

2、丙纶有着优秀的耐酸碱和耐化学腐蚀性,对硝酸等化学物品有有很好的抵抗性,还有就是丙纶有着相当不错的耐磨性,在包装及过滤材料上有着很好的运用。

3、丙纶有着很好的强度,虽然在化纤中它的的强度比锦纶低,但价格却比锦纶低一大截,成本较低适合大批量生产。丙纶本身的导热系数不高,因此丙纶面料的保暖性还是不错的。

4:胆管癌晚期死前症状有哪些

症状一:晚期胆管癌一般会出现黄疸、腹痛皮肤瘙痒消瘦等症状,其疼痛部位和形式类似胆结石或胆囊炎。同时,由于血液中胆红素含量升高,会刺激神经末梢造成皮肤瘙痒,可伴随其他症状如心动过速、出血倾向、精神萎顿、乏力和脂肪泻、腹胀等一同出现。

症状二:当病情进一步发展的时候,还会出现恶心、呕吐、消瘦、尿色深黄如酱油或浓茶样、大便色浅黄甚至陶土色等。

症状三:如果晚期肿瘤发生溃破的时候,还会出现胆道出血时可有黑便、大便隐血试验阳性,甚者可出现贫血;有肝转移时可出现肝脏肿大,肝硬化等症象。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