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怎么做才能让猫认主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48

(1)怎么做才能让猫认主人

1、想要猫咪快速认主,需要每天定时给猫咪喂食,还可以买一些玩具经常陪它玩耍互动,边玩耍边给猫咪喂一些零食,增加彼此间的感情,时间久了就会认主了。当猫咪认主后,它会粘着主人,主动亲近主人,甚至会与主人一起睡觉。

2、在饲养猫咪的过程中,每天定时定点给它喂食,需要经常陪伴猫咪,可以买一些玩具多花时间陪它一起玩耍,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坚持一段时间,猫咪很快就会认主的。

3、在玩耍时偶尔给它喂食一些喜欢吃的小零食,让猫咪意识到只要与主人亲近就能有食物,吸引猫咪主动亲近主人,过段时间时间猫咪就会认主。

4、当猫咪认主后,会喜欢粘着主人,与主人形影不离。若是主人没有与陪它玩耍,它就会主动靠近主人,期盼主人陪它。甚至睡觉时还会主动挨着主人,对主人露出肚皮。

(2)土豆泥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准备好需要用到的食材:新鲜的土豆500克、全脂牛奶100毫升、无盐黄油150克、细粒海盐10克、白胡椒粉少许。

2、要把土豆洗干净,然后将它们放进一个比较大的锅里面,之后要往里面加入大量的冷水,之后要把水煮到沸腾的时候调节火候,用中火继续煮上30分钟,用竹签可以轻易的插入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些土豆煮熟透了。土豆在煮的时候必须要带皮,因为皮可以阻隔水分,用冷水煮土豆可以让温度缓缓地进入内部,这样就可以避免内外烹饪程度差异过大。

3、要把煮好地土豆地外表皮去掉,然后放入最细地研磨网,用勺子或者是其他工具压出细腻地土豆泥,不可以用搅拌机,因为打出来地土豆泥会成浆糊状,这样吃起来的时候会感觉口感很不好。

4、要把压好的土豆泥放入不粘锅里面,然后用文火搅拌加热大概5分钟,之后要蒸发掉部分的水分,这样可以让土豆泥的味道更加的浓郁醇厚。

5、要在加热土豆泥的同时处理一下全脂牛奶,用文火把牛奶煮到沸腾,这样可以在不损坏营养成分的情况下可以将牛奶加热完毕。

6、要往装着土豆泥的锅里面放入足够冰凉的黄油快,留下指甲盖大小的分量作为备用。之所以要用足够冰凉的黄油是因为它会减缓融化时间,可以使得黄油混合得更加均匀,土豆泥更具粘合性。

7、要用勺子搅拌锅里面的土豆泥,让黄油充分的被土豆泥吸收。

8、要加入温度极高的牛奶,然后不断地搅拌,使牛奶可以完全被土豆泥吸收。这个时候可以加入适量地调味品,比如盐和白胡椒粉,最好不要用黑胡椒粉,因为放进黑胡椒粉的时候就会看上去很像有杂质一样。

9、要把土豆泥装进碗里面,或者把它挤成各种喜欢的形状。一小块的黄油可以把它融化,然后拿它刷土豆泥的表面,这样可以形成隔绝空气的薄层,防止土豆泥变干,并会使得表层香味变得更加的浓郁。

(3)酸芒果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青芒果5个、盐适量、白糖适量。

2、半熟的芒果,削皮去芒果皮,因为果皮有点涩,影响口感。

3、切成块,按个人喜好切。

4、切好了撒适量盐腌,腌2小时左右,怕酸可以腌时间长些。

5、腌过的芒果用水洗去盐分,再用清水浸泡,泡淡些,如果不过咸可以不浸泡。

6、泡过清水的芒果捞起,可以在冷开水过下捞起。

7、芒果块在盘子里码好撒上白糖,想要甜就多放些,腌几个小时,或放过夜。做的多,装瓶子里放冰箱存放,想吃拿干净筷子取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