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酒精灯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07

(一)酒精灯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1、酒精灯的灯芯要平整。

2、添加酒精时,不超过酒精灯容积的2/3;酒精不少于l/4。

3、绝对禁止向燃着的酒精灯里添加酒精,以免失火。

4、绝对禁止用酒精灯引燃另一只酒精灯。

5、用完酒精灯,必须用灯帽盖灭,不可用嘴去吹。

6、不要碰倒酒精灯,万一洒出的酒精在桌上燃烧起来,应立即用湿布扑盖。

7、酒精灯外焰温度最高,因此用外焰加热。

(二)成都电子厂有哪些

1、四川品胜电子有限公司、成都鑫豪斯电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

2、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3、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

4、成都恩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

5、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6、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联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三)脑梗死患者康复宜忌事项有哪些

其一:注意饮食调理,多食蔬菜、水果、纤维素丰富食物;避免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糖、高钠食物摄入。

其二:在能自己行走后,走路时将腿抬高,做跨步态,并逐渐进行跨门槛,在斜坡上行走,上下楼梯等运动,逐渐加长距离;下肢恢复较好的病人,还可进行小距离跑步等。

其三:在康复期间,脑梗死患者是要多多注意饮食上的禁忌事项的,少吃咸味大和刺激性的食物,忌食过多酱、咸菜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