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佳能mg3080怎样和路由器连接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4:34

1:佳能mg3080怎样和路由器连接

1、首先在手机下载佳能打印APP(如下载不到该APP)可以点击一下引用。

2、安装打印机墨盒,连接上电。

3、开启打印机,等开机等长亮。

4、按住WIFI键,当WIFI亮时松手。

5、然后按一下WIFI,查看是否网络等和直连灯同时亮的,没有就在按一下WIFI。直到2个灯同时亮。

6、点击彩色键,确认WIFI设置。

7、打开下载好的APP,点击右上+图标,进入该画面,点击注册打印机,打开WIFI

8、找到打印机3080的WIFI,WiFi密码为打印机序列号,WIFI连接上去点击注册,就会出现该打印机。点击该打印机,即可完成注册

9、到这一步即可完成打印机和手机直连。这就是3080打印机的直连方法。

2:怎样和女生聊天找话题

1、利用宠物打开话匣子。女生天生就是一个母爱非常容易泛滥的动物,特别是看到一些比较可怜的小动物时,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去收养它们。所以在遇到喜欢的女生时,想要去搭讪她,我们就可以利用宠物来打开话匣子,比如在聊天的时候直接给女生发一张萌萌哒的宠物照片,女生瞬间就会被你萌化,然后你们的话题也就慢慢的开始了。

2、了解女生并找兴趣点。女生除了爱美这个天性,还有一个隐藏的属性,那就是吃货,其实除了这两个特点以外,女生还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所以想要搭讪喜欢的女生,我们就可以从了解女生并寻找她的兴趣点开始,不管是跟女生聊关于美的话题还是美食的话题,或者是聊她喜欢做的事情等等,反正总有一个是她感兴趣的,只要是女生感兴趣的,不管怎么聊,都不会产生尬聊。

3、利用细节去称赞女生。没有人不爱美,就好像没有人不喜欢听好听的情话一样,在跟喜欢的女生聊天不知道聊什么的时候,就可以利用细节去称赞女生,比如她的穿衣打扮,你简单的一句“今天这条裙子很适合你”,女生听了心里都会美滋滋的,或者称赞一下女生的纯唇妆“今天这个色号很漂亮哦”,这种善于发现女生细节美的称赞,会让女生觉得你在一个很细心的男生,跟细心的人在一起,心里肯定也会暖暖的。

3:怎样和面包包子

1、蒸包子的面一定要是发面,所以第一步就是先将酵母用温水化开,水的温度一定注意不能过高,手指试一下温热的感觉就好。

2、将搅拌好的酵母水倒进面粉里,一点一点加温水揉面,秘诀一来了,水一定要少量添加,面团揉的不能太软,才更容易定型。如果水一次加太多,发酵后简直不成型。

3、发酵,这个发酵要进行两次。将上面揉好的面团,放置在温暖的地方,加盖,慢慢等待发酵,等至发酵到原来的二倍大就好了,夏天2个小时就可以了。此时,将面团取出,揉出面团中的气泡,均匀,再次放置容器中,二次发酵,这一次发酵至一倍大就可以了。两次发酵的目的就是包子皮光滑的秘密,发酵的成功,面团揉的均匀,包子皮就越光滑。

4:怎样和陌生人沟通技巧

1、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保持心态自然,表现大方,无论对方是什么人都要注意对对方的尊重。因为不熟悉,所以若要不冷场,基本刚开始都是一问一答,注意提问的语气,方式和内容。语气自然,方式婉转,内容避免敏感话题(若对方提出,要留意对方的观点,注意自己的回答方式),最好以休闲,娱乐为主。

2、也可以从兴趣,爱好入手,找到了共同点,就有了共同话题,就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就越来越熟悉,就不再陌生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