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落水的十里怎么救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42

1)江南百景图落水的十里怎么救

1、在【旧事.白居易】探险任务中,【十里落水】了,点击【十里】。

2、准备草绳,点击【救人】。草绳在稻田里采集。

3、进入救人挑战小游戏,点击【开始挑战】。

4、游戏要求,点击中心点,在【5秒之内】把这条弧线走完即可成功。

5、成功救出十里,任务完成,领取奖励。

2)江南百景图木料怎么得

1、柳树:木料、百年老木,砍柳树就行。想要获得原木,首先需要营造出林场,成功营造出林场后,接着再点击林场。

2、此时会弹出【林场】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原木】,之后再选择负责人,接着再点击【制作】功能。

3、最后再点击【完成】功能,这样就能获得原木了。

3)江南百景图香料如何获得

1、打开江南百景图,点击客栈,进入客栈,点击大堂桌子上的互动标识,进入食客需求页面,点击右下角的给与。

2、给与食客所需物品,就可以获得香料,获得香料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制作美食。

3、有关香料,它的体制将会便是,依照你至少的几类香料来任意,坚决卖金额大的香料,维持均值,基础没卡,卡住一次以后出去也迅速(那类屯了超出10个,越囤越大,两极化)。下边原材料也相近,我原先认为是依照生产制造水准最大的来,后边基本生产制造我贴近用完,例如蔬菜水果、木材、白米饭这类,可以用这一方法刷。

4)江南百景图香料怎么用

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花椒来进行制作食物。

获取方法:玩家首先需要升级自己的客栈,然后可以看到自己客栈上面有需要一些物资的提示,需要玩家把这些物资提交给他们,然后就可以得到这个香料了,初期都是一些花椒之内的东西。

香料仓库:玩家获得香料后全部存放在香料仓库里,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好评空盘来提升自己的仓库。同时在仓库满了后也可以卖掉一部分香料。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