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智学网为什么突然不支持分屏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6:44

(1)智学网为什么突然不支持分屏

1、版本正在升级,打开一个应用,三指从屏幕内上滑(为避免误触,请勿从屏幕底部边缘上滑),然后打开另一个应用。

2、打开一个应用,点击屏幕下方虚拟导航里的方框形多功能键或者上滑停留进入后台程序界面。点击应用右上方的分屏按扭进入分屏模式。

(2)砧板为什么要用盐水泡

1、之所以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一般来说砧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由于里面水分的蒸发,会容易裂开,寿命就会缩短。而用盐水泡就能很好的缓解这种状况,主要是盐水能够让木头里面的细胞失水,从而木纤维更加的紧密,这样我们用菜刀砍在上面的时候就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2、简单来说,就是用盐水泡过的砧板,会比没有泡过的砧板更经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往新买的砧板上面浇油,这样能够让砧板表面的渗透度饱和,从而防止使用过程中进入油脂,让砧板更加的洁净。

(3)鱼雷为什么不会沉

因为鱼雷的浮力是经过严格设计计算出来的,使得鱼雷不会沉下去,以保证鱼雷在水里航行时,但是如果鱼雷没有在射程之内击中目标,动力加浮力正好等于鱼雷的重力,鱼雷的动力耗尽,重力就会大于浮力,鱼雷就会沉入海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