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冰虾怎么用烤箱烤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01

一、冰虾怎么用烤箱烤

1、大虾500克、蒜蓉10克、胡椒粉15克、盐10克、料酒10克、蛋黄3个、姜10克、花椒1、克、烧烤酱50克。

2、方法:大蒜去皮、切末、放入碗中,加入盐,胡椒粉,海鲜酱油,调味料拌匀成酱料备用。明虾去肠泥、洗净,用剪刀由吓背剪开,放入烤盘中,在虾背上涂上酱料,放入烤箱中200度10分钟,烤熟即可。

二、发叉怎么用

1、先将头发扎成马尾,将头发卷紧,向左绕,然后向下绕,目的是盘成一个圆,将发尾塞进盘好的髻中,用发叉挑起一络头发,将发叉插进头发内的皮筋里即可。

2、将头发扎成马尾,头发向右绕,再向左绕,直到把所有的头发都盘进去。

三、广汽传祺GS4远程启动怎么用

1、最新的祺云智联系统可以通过下载官方APP,进行车辆绑定后就可以用手机实现远程启动。升级移动管家手机远程启动也能一键启动,这个不限制距离,智能感应,手机操控。

2、天冷之后如果车子停的很远,可以在准备开车的时候就远程启动热下车,然后把空调打开,等到了车上的时候,车内都很暖和了。这个功能非常棒。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