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配方书在哪里手机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3:05

(一)我的世界配方书在哪里手机版

1、进入我的世界专区。

2、附魔书看上去是一个泛着紫色光芒、以一条红带装饰的书,玩家可以将附魔书与待附魔物品合并完成附魔的物品。

3、你可以通过对书附魔得到附魔书,然后在铁砧上把书与待附魔物品合并。这样的话可以间接地分两步完成附魔步骤。

4、附魔书能罕见地在地牢、废弃矿井、要塞与NPC村庄的箱子里发现,也可以用绿宝石向图书管理员村民收购,或通过附魔台获得。

5、目前还不知道能不能通过钓鱼获得,有时会带有以普通方法无法得到的魔咒或魔咒等级。

(二)我的世界矿车玩法

1、在我的世界之中,矿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道具了,因为在运输的途中,如果发生碰撞的话,就会产生爆炸,从而破坏整个轨道,但是爆炸的威力还不是特别的厉害。但是有一个方法,让这个矿车的爆炸威力成倍增长。

2、看似平淡无奇的矿车,因为石头的阻挡没有前进,在这矿车里面已经是叠加了有20多个矿车,当这些矿车没有了石头的阻挡之后,他的爆炸威力可以常人想象,而爆炸的破坏力和玩家们叠加的矿车的威力是成正比的。

(三)我的世界青金石有什么用

1、游戏中青金石是一种常见的一种染料,而获得的方式就是开采青金石矿石来获得,而他能够给很多物品染色,这些物品分别是:①羊毛②皮革盔甲③玻璃④硬化粘土。

2、除了给以上四样物品染色,青金石还能够用来为旗帜来加入图案。此外还有特殊用途是用来给烟火之星。

(四)我的世界红石获得方法

1、挖掘之前我们需要制作鹤嘴锄,刚开始我们最多可以制作石镐。阶梯式挖掘+火把照明。红石位于地底深处差不多和岩浆同等高度,一定要有耐心深挖。

2、在挖掘过程中如果发现如下图所示的带微黄斑的石头,这个就是铁矿,前期不可错过。解锁熔炉,合成材料为8块原石(必须要有工作台)。然后将收集来的铁矿石放进去熔炼,燃料可以用煤炭或普通木头,得到铁锭。

3、合成3块铁锭后就可以和小木棍组合出铁镐。ps:铁镐是必须要有的,红石挖掘对工具有要求,必须是铁镐以上,否则只会破坏方块。岩浆附近出红石的概率很高。

4、ps:生存模式要小心不能被岩浆烫伤,如位置特殊可用普通石头填补岩浆。用铁镐或更高级的鹤嘴锄敲碎红石方块,得到红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