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去炒锅油渍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1:54

(1)怎么去炒锅油渍

1、首先,用卫生纸放到炒菜锅的外面,用水喷湿,便于后面油污的去除。

2、浸湿后,在锅底倒入小苏打。碱性的小苏打有非常好的去污能力。

3、然后加入食盐,增加摩擦力和杀菌去污的能力。

4、倒入白醋,白醋具有良好的清洗效果,具有杀菌、去污功能。

5、充分反应5分钟后,用百洁布擦锅底,这时油污被溶解,很容易去除。

6、最后用清水冲洗一下,锅底变得很干净,油污去除成功。

(2)炭烤大羊排怎么去腥

1、啤酒一罐、洋葱一个、蚝油、烧烤料。

2、首先改刀,切成花刀,但肉不要切碎,因为烤的时间比较长,肉还会回缩,太碎肉容易掉。

3、然后放入啤酒浸泡,将啤酒浇在肉上,使羊肉更嫩,去膻。

4、洋葱切碎和蚝油混合,涂在羊排上,渗透到切口的那个位置,撒上烧烤料,反复按摩!先不要放盐,切记。

5、腌制1小时左右,可以准备烤了。

6、炭火要提前准备!不能是旺火,不然外熟内不熟,小火烤制。

7、烤制到5分熟,开始一遍烤一边撒上孜然辣椒芝麻等喜欢的调料!一直慢慢烤,直到用到划开全熟。

(3)红小豆薏米赤小豆怎么去湿气

1、赤小豆薏米汤在《本草纲目》中其实叫做芡实薏仁粥,原方推荐的做法是这样的:先将薏米仁用小火炒至微黄,然后取薏米仁、芡实和赤小豆各25克,用冷水浸泡半天时间(或者用热水浸泡2小时左右),洗净后加水煮1小时左右即可。

2、加入薏米混合在泡2个小时。

3、加入1-1.5L的水,放入养生壶。

4、启动杂粮粥键。我加了几颗蜜枣增加甜味,大家也可以将红豆薏米水放置温热加入蜂蜜调味(根据自己喜好,放一点自己喜欢的食材)。

5、大火烧开之后10分钟,转小火焖至10分钟。

6、另外还有一个关键要点不得不说,薏米按颗粒大小有大薏米和小薏米之分,大薏米煮熟后有发霉的味道,这种薏米其实只能饱腹,祛湿效果不怎么明显,真正能祛除湿气的薏米是小薏米,别选错了。

(4)皮包发霉了怎么去霉斑

1、已经发霉的包包就需要用霉斑清洁剂处理,用毛刷沾上它,把肉眼可见的霉菌清洁掉,杀死细菌,待自然环境晾干15分钟左右,再喷上一层防霉抗菌剂即可。

2、很多家用洗洁精都可以清洗霉斑,将洗洁精滴在霉斑上,然后用软毛刷沾温水轻轻刷霉斑,打出泡沫最好,多刷几次,但不要刷破皮包。刷干净以后,用棉布沾温水擦洗掉多余的洗洁精,再涂抹一点皮革保养油,将皮包放在阴凉干燥处晾干即可。

3、有时清洗霉斑的时候,很难清洗掉霉斑印记,但是建议大家不要尝试一些去除霉斑印记的方法,以免造成皮包更严重的损坏。建议大家将名牌高档皮包送到专业的奢侈品维修保养机构,让专业的皮具护理师帮您全面去除霉斑。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