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小根菜怎么存放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0:03

1)小根菜怎么存放

1、把小根蒜清冼干净,放容器中加入清水,进行浸泡,浸泡时间不能低于二十四个小时。

2、把醋、酱油辣椒面以及盐和白糖放在一起,倒进锅中进行加热,把大蒜去皮岛蒜瓣留用。

3、把煮开后的料汁自然降温后备用,把泡好的小根蒜从水中取出来,来然后再控干水分,放在腌菜的坛子中。

4、把煮好的料汁也倒入到腌菜的坛方,让料汁把小根蒜淹没。最后再把蒜瓣也放进去。进行密封保存,过十五天左右自己腌制的小根蒜就可以食用了。

5、存放在阴凉的地方或冰箱中,随吃随取就可以。

2)芋头怎么存放

1、如果是未去皮芋头直接存放或者用纸箱装好,不要封口,放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即可。

2、去皮芋头放在淡盐水或者小苏打粉水中,但只能保存几个小时。建议将去皮后的芋头油炸、蒸熟,这样可以保存三天左右。

3)猪肝煮熟了怎么存放

1、在煮猪肝的时候加点盐去煮,保存的时间比不放盐要久(保存时间2-3天)。

2、放盐煮猪肝,猪肝切片,炒锅中加入点食物油,热油后把猪肝倒入进去翻炒几遍,装盘即可(保存2-3天)。

3、放盐煮猪肝,再猪肝切片,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存放1个星期左右)。

4、整个煮熟的猪肝,放入冰箱急冻,想吃的时候再从冰箱拿出来解冻,再炒即可!(保存时间1个月左右)。

5、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把猪肝用盐腌制1-2天后,用柴火烟熏成腊猪肝,这个可以放入冰箱,随时吃随时取出炒熟食用即可(保存时间6个月左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