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微信步数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6:48

一.微信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进入搜索页面,输入【微信运动】,点击搜索页面的“微信运动”功能。

2、也可以打开我 -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微信运动。

3、点击进入微信运动之后,可以看到该功能目前为【未启用】状态,点击【启用该功能】。

4、等待1~2秒,等待系统开启微信运动之后,点击【进入微信运动】。

5、点击【步数排行榜】就可以看到好友之间的步数排行榜了。

二.dll文件怎么打开

1、打开一个程序的安装目录,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一些dll的一些文件。

2、如果在它的上面双击的话会在它的旁边提示:如果是想要查看它可以下载安装一个叫exescope的自定义应用软件的工具。

3、右边有一个更多,点击一下“更多”,可以看到它的默认安装路径,如果不需要更改的话,它就会默认的安装到c盘的程序文件夹中 。

4、点击安装之后,在它弹出的面板中有一个自动汉化的说明,我们点击“已阅” 接着在它的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一个安装类型,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一个安装类型,这里就选择它默认的“典型安装”,然后点击:下一步 当安装到汉化的安装目录的时候它会提示,如果是不想把它安装到默认位置的话,可以在点击浏览选择一个安装的文件位置,这里就还是以它的默认的c盘中的programfilesexescope的文件夹里。

5、可以看到它上面的提示它的汉化版已安装完成,这时点击关闭。

6、在dll的文件上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右键的下拉菜单中可以看到它的程序右键菜单。

7、用右键菜单中的exescope,点击要打开的dll文件时,会出现一个提示:拒绝写入,这里只读模式打开,这时点击确定。

8、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在它打开的面板中看到一些这样的文字,头部、导出、导入和资源, 如果点击它前面的+号可以查看到它所包含的不同内容

9、点击不同的dll文件时,可以看到它里面的内容也是不同的。

10、当想要把所要的位图或者图标导出到一个文件夹的时候要在文件菜单中选择导出,选择一个存储的位置,可以看到它如果是图标的话,默认的存储就会是图标文件的后缀名,存储之后可以对其做一些修改。

三.雪佛兰科沃兹后备箱怎么打开

1、雪佛兰科沃兹后备箱可以使用使用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按下开关,即可开启。在左侧侧门内的后尾箱开启按键也可以解锁后尾箱。

2、2016款1.5L科沃兹后备箱容积为405L,与同级别的锋范(536L)和捷达(466L)都要少。另外,它的后排座椅不可放倒进一步影响了后备箱扩展空间,不过405L足以满足日常小家庭所需。科沃兹后备箱整体设计平整,高度530mm,纵深1020mm,宽度1020mm,开口高度适中,两侧饰板略占空间。

3、注意: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进入车辆的行李箱。如果行李箱盖部分或完全碰锁,乘员不能出来,会由于缺氧、废气以及热量迅速集聚,或因暴露到寒冷天气中而导致严重人身伤害甚至死亡。因行李箱不是受保护的乘员空间而仅仅是车辆碰撞区的一部分,所以行李箱也属于碰撞事故中的高危险区域。

四.csv文件怎么打开

1、安装有Excel表格软件的电脑上面,csv格式的文件通常是默认使用Excel表格打开的,此时可以双击打开。

2、如果csv格式的文件不是默认使用Excel打开,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3、如果csv格式的文件不是默认使用Excel表格打开,可以把它设置成默认使用Excel表格打开。

4、在csv格式的文件上面单击右键,然后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里面点击更改。

5、在“打开方式”里边选择“Microsoft Excel”,然后点击【确定】。

6、csv格式的文件设置成“默认使用Excel打开”完成之后,csv格式文件图标将会与Excel表格图标相似,此时可以双击打开csv格式文件。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