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制作好吃又好看的奥利奥木糠杯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6:57

(一)如何制作好吃又好看的奥利奥木糠杯

1、准备材料:奥利奥饼干10小包、淡奶油200克、白砂糖10克;

2、把奥利奥夹心去掉,饼干放到保鲜袋用擀面杖碾碎备用;

3、奶油加白糖打发,打的稍厚些,在盒子底部先铺一层饼干粉,再放一层奶油,以此类推,直到最上面一层为奥利奥饼干粉,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即可。

(二)如何制作简易版的西北油泼面

1、准备:湿宽面约300克、青菜1-2棵、葱花适量、蒜末适量、辣椒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酱油适量、醋适量

2、我们锅中烧水,水开下入面条,再次煮开下入洗干净的青菜,煮1分钟,就将它们控干水分捞入碗中。

3、然后在面条上面放上蒜末,葱花,辣椒粉,锅中烧热油,浇在上面,激出香味。

4、然后加入盐,鸡精,酱油和醋,搅拌均匀即可。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芒果Q弹布丁

1、原料:牛奶400毫升,白糖20克,白凉粉40克,芒果1个。

2、锅中放入牛奶,白糖,白凉粉,小火煮至融化。

3、小火煮开后,放入切成小丁的芒果,再将其倒入耐热的容器中。

4、将其放置冷却凝固后,取出切成合适的大小,就能享用啦,想要口感更好,可以入冰箱冷藏一下即可,好吃的芒果Q弹布丁就做好了。

(四)如何制作好吃的玉米面纸杯发糕

1、将玉米面和面粉各150克倒入盆中,放入白糖和酵母,打入鸡蛋混合在一起。

2、将牛奶微微加热到30度左右,倒入混合的面粉中混合均匀,直到成不干不稀适度的面糊,用保鲜膜盖醒40分钟左右(视家里的温度而定),发酵至2倍大。

3、发酵好的面糊倒入纸杯中,装至纸杯的7分~8分高,震一下,把里面气泡震出,加上自己喜欢吃的葡萄干、大枣或蔓越莓。

4、锅中放水,大火加热后,上锅蒸45分钟左右,蒸的过程不要开盖,纸杯上最好放上铝泊纸以防水蒸汽入内,蒸熟闷几分钟出锅。

5、晾凉可脱模。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