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手抓饼和芝士碎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5:43

一,手抓饼和芝士碎怎么做好吃

1、首先往锅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再将手抓饼皮放进去煎到金黄色,然后再放到盘子内备用。

2、然后再煎一个鸡蛋,并且将黄瓜丝切好,放在一边备用。

3、将煎好的鸡蛋和黄瓜丝放在手抓饼皮上面,然后再挤入适量的沙拉酱。

4、可以先用余温将芝士碎热一下,让芝士碎融化。

5、最后再将芝士碎放在手抓饼皮上面,好吃的手抓饼和芝士碎就大功告成啦。

二,川汤肥牛怎么做

1、材料:肥牛肉片250g、金针菇100g、红椒250g、大葱100g、姜50g、酸萝卜80g。

2、把金针菇洗干净,再把根部切掉。大火烧开水,把金针菇放进去焯水几分钟,煮至断生即可。

3、在煮金针菇的时候,趁机把红椒洗干净,切成小块。金针菇快断生的时候,把红椒块放入锅中,一起焯水。

4、趁着焯水的时候,把其它辅料切好。其中,姜切片,大葱的葱白切段,葱青的纤维比较老,所以可以切成碎花。

5、当金针菇和红椒焯好水之后,捞出来放入冷水中浸泡一下。注意,焯水的汤汁不要倒掉,盛到其它盆中备用。

6、开大火把锅烧热,加入宽油滑锅,等油温烧至六成热时加入姜片、葱段爆香。

7、料头爆香之后,加入刚才捞出来的金针菇和红椒,大火翻炒大约20秒左右。

8、加入适量清水,以及刚才金针菇焯水的汤汁。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清水和汤汁的比例即可。金针菇焯水的汤汁加得越多,汤味越鲜。

9、水烧开后,再加入适量的酸萝卜。不喜欢吃酸萝卜的同学可以改成加入酸菜,如果也不喜欢酸菜的话,那就都不加。加入白糖、红油、少许花椒来调味。

10、加入肥牛肉片,翻炒几下。加盐调味,倒入白醋调酸味。最后加入葱碎花,加少许明油(花生油或芝麻油均可),翻炒几下即可装盘。一道营养美味的酸汤肥牛就做好了。

三,豆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凉拌豆角

1、豆角洗净切段,蒜切蓉。

2、锅内倒入清水,放入豆角煮熟,捞出沥干水分。

3、准备一个小盆,放入豆角,加入盐、蒜蓉、鸡粉,醋,搅拌均匀。

4、最后滴上香油即可。

豇豆西红柿

1、豇豆洗净切段,姜切片,蒜切片,西红柿洗净切块,鸡蛋打散成蛋液。

2、锅烧热倒入油,炒鸡蛋至熟,盛出备用。

2、把锅倒入少许油,爆香姜片,放入豇豆翻炒。

3、放入蒜片、西红柿继续翻炒。

4、添加盐、酱油、糖,开大火翻炒。

5、转小火加适量清水焖8分钟左右。

6、加入炒好的鸡蛋碎,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豇豆炒肉末

1、豇豆洗净切段,瘦肉剁成肉末,姜切丝,干辣椒切段。

2、用料酒、生粉、盐、生抽把切好的肉腌制15分钟左右。

3、起锅热油,姜丝爆香,加入肉末翻炒。

4、加入干辣椒,添加酱油、糖翻炒。

5、放入豇豆,加少许清水继续翻炒至熟。

6、最后收汁即可起锅。

四,油菜饼怎么做又软又香

1、准备材料:油菜2颗、鸡蛋1个、面粉15克、油适量、盐适量;

2、油菜洗干净后用热水焯一下捞出切丝,鸡蛋打入碗中,加适量盐搅拌均匀;

3、油菜丝加入打散的蛋液中搅拌均匀,加入面粉,继续搅拌成糊状;

4、热锅加入少许油,转小火把面糊倒入锅中,然后用勺子稍微压一下让饼薄厚均匀,撒上少许水盖上锅盖,7-8分钟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关火,盛出晾凉即可。

五,新鲜母鸡怎么做

1、食材:新鲜母鸡一只、党参适量、人参适量、苦参适量、当归适量、沙参适量、红枣适量、枸杞适量、香菇适量、盐适量。

2、先把沙参放清水里泡30分钟,这样炖鸡才能炖耙。

3、把新鲜母鸡洗干净。

4、把母鸡和这些中药放砂锅里炖。

5、然后把香菇洗干净,漏除水分备用。

6、母鸡大约炖2小时后,就把香菇、沙参放锅里一起炖。

7、大约炖3个多小时后,新鲜母鸡就很熟了,这时候可以放一些盐,然后盛起来,就可以食用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