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做红糖糯米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0:18

(1)怎么做红糖糯米糕

1、材料:粘米粉100克、糯米粉150克、红糖60克、水85ml。

2、红糖用温水化开,放凉些。过滤一下红糖水,把渣子滤掉。

3、粘米粉和糯米粉混合在碗中。

4、红糖水一点点倒入碗中搅拌。

5、搅拌成颗粒状后用手尽量搓碎些,以便更好的让粉质和红糖混合。

6、将拌好的糕粉过一下筛,这样就成为了细粉粒了。

7、取一方形烤皿,垫上锡纸,锡纸高出盘沿一些。

8、将粉粒倒入其中,并用刮板刮平整些。

9、放在开水蒸锅中蒸15分钟左右。

10、蒸后后放凉取出切块即可食用。

(2)迷你世界怎么做车

1、车必须需要转向车轮、动力车轮、驾驶座、引擎四个部件,两个转向车轮必须放在两个动力车轮的前面。然后中间放置无限引擎、驾驶座、乘客座,加上装饰。最后点击“机械车间”,点击“生成机械”,即可造出汽车。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3)黄骨鱼纯汤怎么做

1、黄骨鱼处理好后,用水反复冲洗,因为它身上的粘液会粘上一些脏的东西,所以一定要洗净。

2、洗净的黄骨鱼用姜丝、盐、料酒码味十分钟,这样才会入味。

3、锅中加入猪油适量,(猪油可以增香,同时可以让鱼释放出蛋白质)加热到六成热时放入黄骨鱼煎制表皮稍微变焦最好。

4、加入姜丝,蒜泥爆香,它们都是去腥增香的好东西哦,千万别忘记了。

5、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一定要大火,这样,释放的蛋白质才多,汤的质量才会更好。

6、汤变得奶白后加入适量的枸杞和盐,枸杞不但营养不错,还可以提鲜。

7、炖煮八到十会钟就可以出锅。

(4)中年女装店生意怎么做好做吗

1、合适的位置。热闹地段肯定客流不断,但是相应的租金也比较高。所以权衡一下,在一些位置相对不那么好的地方开女装店也是可以的。我家亲戚的店就不在中心地带,但是经营时间长了,慢慢生意也不错,而且租金很便宜,利润率也不错。店铺装修也要简洁明快,让人愿意进来逛逛。

2、找好货源。好多女装店开不下去的原因就是货源不好,同价情况下,拿到质量好、款式好的才行。因为女人买东西都喜欢比来比去,逛好多家服装店,才选定一件衣服,所以,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一定要拿到质量更好的衣服。

3、找到好的货源,能找到款式更好看,质量更好的女装,这样衣服销量才会更高。

4、定位清晰。要确定卖哪一类的中年女装,是高价位的,还是中档价位的,还是偏加肥加大的。这些都要考虑清楚。

5、比较好卖的是中档价位,偏休闲风格的衣服。因为中年妇女因为生孩子等原因,一般腰腹部都比较胖,时装版的衣服一般都穿不上,休闲风格的衣服宽宽大大,刚好能够掩盖身材。

6、饥饿营销。对的,卖女装也要学会饥饿营销。一般进货都是同样款式的衣服拿一组,回来以后看销量,在决定是否追加。

7、卖女装真的是很考研一个人的眼力和对市场的把握。有些衣服在货源地可能不吃香,但是回到本地卖得很快的情况时有发生。

8、朋友圈晒衣服。也可以在朋友圈天天晒衣服,晒销量,营造一种衣服很好卖的状态。而且自己可以当模特,拍照片晒图,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店里的衣服。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