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方舟如何关闭主机范围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4:17

一,方舟如何关闭主机范围

1、方舟非专用主机是可以把共享距离调到3以上的,在数字框把1.0的1删掉,然后输入100(或者其它数字),然后别去动那个拉条,不然又到了0-3的范围了。

2、直接拖动到1.9×× 然后把1删了就保留9××就行。

二,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如何关闭

1、先请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然后点击窗口菜单栏中【工具】栏目。注:如果浏览器上没有出现菜单栏,请先按下键盘上的 Alt 键即可出现。

2、接下来请在工具菜单栏中点击【 Internet 选项】一栏。

3、随后在弹出的 Internet 选项窗口中,请点击顶部的【安全】栏目。

4、接着在安全栏目中,直接点击下方的【自定义级别】按钮。

5、随后在安全设置的窗口列表中,找到名为【显示混合内容】一栏。

6、接下来请把显示混合内容一栏下面的选项,更改为【启用】,然后再点击【确定】按钮。

7、随后会提示是否要继续更改,点击【是】按钮继续。

8、最后再点击【确定】按钮,保存所做出的设置更改即可。

9、当更改完成以后,再访问之前打开需要提示的网页,此时会发现不再会弹出提示“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之类的消息了。

三,如何关闭硬盘热拔插

1、关闭硬盘热拔插和U盘是一样的,在左下角点删除硬件就可以拨下来,插上就可以用。

2、热插拔( hot-plugging或Hot Swap )即带电插拔,热插拔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取出和更换损坏的硬盘、电源或板卡等部件,从而提高了系统对灾难的及时恢复能力、扩展性和灵活性等。

四,如何关闭微信运动

关闭微信运动的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设置”菜单项。

2、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通用”菜单项。

3、点击“辅助功能”菜单项,选择“微信运动”,点击“停用”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