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五一活动的锄头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01

(一)江南百景图五一活动的锄头有什么用

1、【锄头】道具有两个作用,一是“锄头商铺”消耗锄头去兑换补天石和画轴等道具,平时仓库堆满了的小伙伴这次就是消耗库存的好机会了。

2、二是消耗锄头去兑换角色宝箱,宝箱限定是【木增/小青/袁可立】三选一,都是侯级角色。整个锄头活动的时间是5月1日—6日,记好时间哦,过期了锄头道具就没有用了。

(二)江南百景图怎么获得枯枝

1、玩家们在开发新区域的时候就会让玩家们先探索,探索后玩家们需要清理游戏中的枯枝,将不需要东西全部清楚,枯枝就是地上吃狐仙的一小黑团的枯枝,玩家们每一次探索新的地图就会出现了,玩家们只要点击枯枝就会出现清理,那么工人就会进行清理了。

2、玩家们在每次探索新的区域的时候就会出现的枯枝,玩家们将枯枝全部清理就能开始放建筑了,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放不同的建筑,记得建筑是需要有路的,没有路是无法到达的,所以玩家们还是要多试下。

3、枯枝的位置基本上都是很显眼的,但是需要能解锁新区域才能去清理枯枝,如果没有解锁新区域,那么就无法清理枯枝,枯枝的位置还是很多的,每次开放新区域才能进行清理哦,玩家们赶紧试试下,多升级就能开启新区域。

(三)江南百景图碎片作用

1、使用角色碎片我们可以对角色们进行进阶,进阶之后角色的属性会获得提升。

2、在角色界面下方我们能够看到4个星星,这就是角色进阶的等级,天级就是自带2级,侯和卿级角色自带1级。

3、获取方式,通过绘画招募可以获得游戏中的角色,相同的角色会变成对应的角色碎片。

(四)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金画轴

1、任务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奖励的方式获得金画轴。这个奖励是固定的,玩家在这里完成任务获得的成就就是只能获得金画轴。

2、补天石兑换。玩家是可以直接用60个补天石兑换一个金画轴,这个金画轴也真的是太贵了。毕竟游戏中抽一次卡是需要6元,十连抽则是要花费68元,这个太不值了,但是非常适合氪金玩家去使用该方法发,也是最简单获得补天石的方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