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如何做夜灯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2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夜灯

1、用木板搭建地板,然后再木板放上石晶灯,在上面再放一层木板,石晶灯的光亮就能透过木板发出来,照亮整个屋子。制作海晶灯就要准备海晶碎片和海晶砂粒,要获得海晶碎片,就要去海底世界打败远古守卫者。

2、击倒一个守卫者和远古守卫者就会掉落0-2个海晶碎片,如果用的是附魔剑或者是附魔弓箭,附魔弓弩,就会增加海晶碎片的获得量。如果海晶灯被破坏了,只能还原成海晶砂粒。

3、当然了放置好海晶灯之后,不想地板太硬,除了木板还可以放置羊毛地毯或是潜影盒,海晶灯也能穿透出来照亮屋子。羊毛地毯首先要准备羊毛,用小麦喂养小羊,然后羊成熟之后就用剪刀把羊毛剪下来,剪完之后就变成了光溜溜的羊,不过很快羊毛就能长出来了。

4、两个羊毛合成四个地毯,不染色就成白色地毯,也可以在羊毛上染色,准备染料在羊毛上面染色,就能制作出有特定颜色的地毯。海晶灯透过羊毛地毯,还能发出五彩的光。潜影盒的制作就需要准备箱子和潜影壳,潜影壳由击杀潜影贝获得,潜影壳是紫色的,所以放到地板上透出的就是紫色光。

(二)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下载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文件夹找到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后打开安装文件“mcpcbox_2.0.1735431.599.exe”,出现安装界面;

2、进入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安装向导。安装向导主界面非常简洁,安装程序默认用户同意了许可协议,只需点击[快速安装],就可以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到电脑里面;

3、安装向导有提供默认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duowanmcpcbox。需要修改安装路径的朋友,点击安装向导右下角的[自定义安装],进入自定义安装界面,点击[浏览]按钮就可以打开文件夹选择窗口,选择好安装路径文件夹就可以点击[确定]完成安装路径修改;

4、正在安装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程序正在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文件安装到指定文件夹中。

5、安装完成,这时安装向导会提示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就可以马上使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了。这有两个勾选项,分别是设置 开机启动 和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勾选即可。

(三)我的世界村民职业对应的物品

1、我的世界村民职业对应的物品:

2、在Minecraft中,村民是包含交易功能的,不同职业的村民可交换的物品不同。例如,铁匠或出售矿物、收购矿物;农民会出售农作物;图书管理员会出售附魔书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选择不同职业的村民进行交易,这样可以提升游戏的可玩性,同时让自己在游戏中增强生存能力。

3、在游戏中共有6种身着不同颜色服饰的村民,分别对应了以下职业:

4、农民—— 棕色长袍

5、图书管理员——白色长袍

6、牧师——紫色长袍

7、铁匠——黑色围裙

8、屠夫——白色围裙

9、普通村民——绿色长袍

(四)我的世界骑牛怎么骑?

1、我的世界中,牛是不可以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世界中,可以骑比如说骡子,马,羊驼,驴,猪等等,但是并不能骑什么牛呀羊呀鸡呀之类的生物。

2、可以骑乘的东西是有限的。虽然在现实世界中有童子骑牛的操作,但是我的世界中并没有引入。

(五)我的世界怎么找村庄

1、现在在出生地(示例),去找村庄的时候一定要带好装备,比如盾牌和剑;

2、可以带好装备一直往一个方向走,要准备好一份空地图还有足够的食物;

3、到了晚上要挖个洞把自己藏起来,保护自己;

4、沿着一条路找村庄,走到一半时打开空地图,那边有光,跟着地图往这边走;

5、到了前面村庄后,村庄里有小麦,用地图把这个记下来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