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自己手机验证码怎么查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8:13

(1)自己手机验证码怎么查

1、在您所在的平台填写接受验证码的手机号。

2、点击获取验证码。

3、平台便用短信的方式发验证码给该手机号。

4、当手机收到验证码后,在短信中寻找记录并填写在相应位置。

5、注意事项:验证码具有时效性,在超出有效时间后需要点击“重新获取验证码”以登陆平台。

(2)怎么查自己八字

1、先写下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和时间。年、月、日、时为四柱,每一柱对应两个字,组成八字。比如一个人是1990年五月一日上午九点半出生的(这里的五月一日为阳历)。

2、先在黄历里面找到这一天,百度或者用手机日历都可以。这里查询的结果是庚午年庚辰月丙寅日。这样我们就测算出前六个字,分别书庚午、庚辰、丙寅。

3、十二个时辰表子时: 23点 --凌晨1 丑时: 1 点 --凌晨3 寅时: 3 点 --凌晨5 卯时: 5 点 --凌晨7 辰时: 7 点 --上午9 巳时: 9 点 --上午11 午时: 11点 --上午13 未时: 13点 --上午15 申时: 15点 --上午17 酉时: 17点 --上午19 戌时: 19点 --晚上21 亥时: 21点 --晚上23。

4、上午九点就是巳时,所以第八个字就是巳。

5、我们刚才算的是丙寅日,所以我们找丙所对应的字,癸巳。所以第七第八个字分别为癸和巳。

6、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出一个完整的八字:庚午、庚辰、丙寅、癸巳。

(3)上海大学成绩怎么查?两个方法给大家介绍

自己直接去教务处查询,你提供自己的学号姓名要查询的科目就可以查出自己的成绩单。

到教务处网站查询,首先登陆上海大学的官方网站http://www.shu.edu.cn/。在“机构设置”“行政系统设置”里面找到“教务处”网站的连接。打开教务处网站,在网站的中部有个成绩查询,进入输入自己的姓名学号即可查询。还可以直接登录自己的教务处管理系统查询

(4)怎么查公务员考试成绩排名

1、查成绩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号。

2、进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首页国考成绩查询,点击“个人中心”或者点击“笔试成绩查询”位置,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3、查询的人数较多,可能网络出现拥堵。刷新几遍或换个浏览器,如果遇到查询网站无法登陆也别着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