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冻柿子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0:51

一)冻柿子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先准备五个柿子,不管是集市上买的,还是自己亲手从树上摘得,都可以,无所谓。

2、第二步,将第一步准备好的柿子放入清水中洗干净,去掉农药残留。然后准备一个保鲜盒。

3、第三步,将洗好的柿子放入保鲜盒中,盖上盒盖。打开冰箱,把保鲜盒放进去,开始冷冻。

4、第四步,冷冻一到两个小时,待柿子完全冻硬了再取出来。打开保鲜盒,注入清水。要没过柿子。

5、第五步,这时候你会发现柿子表面出现了一层白色的面粉一样的东西,这时候就可以捞出柿子了。

二)肥肉怎么做才低脂

1、首先就是要将肥肉切成小块,至于是多大的小块,完全要看自己的喜好了,如果说喜好吃干一点的,可以切的小一点,反之则切的大一点。

2、在锅里放点植物油,也有的人选择在锅里放点水,总之都是为了让一开始猪肉不至于糊锅。当锅中温度升高之后就可以将肥肉放入锅中了。

3、接下来就是关键的炼油的环节了,不用紧张还是很简单的,只要是适当的翻一翻,不要糊锅就可以。

4、当锅里的肥肉开始发黄的时候,就代表着快好了,这个时候要注意火候了,如果想要吃肉,那么就可以稍微炼的轻一点,反之可以多炼一会。

5、准备一个干净的盘用来放置剩余的肉渣,最好是将里面的水分擦干或者控干。

6、锅里面的油现在还不能够动,太热了,等到稍微凉一点的时候可以将其倒入容器里面进行保存。

三)红烧萝卜怎么做才好吃

1、萝卜去皮切块。

2、炒锅倒油烧热爆香葱姜大料,倒入萝卜翻炒。

3、加入老抽,再加入辣椒豉油(生抽)。

4、加入蚝油和白糖,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

5、然后加盖小火焖烧40分钟左右。

6、烧制萝卜变透明,再加入少许盐调味。

7、最后淋入适量的水淀粉。

8、再淋入香油翻炒均匀关火,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四)白木耳汤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银耳用水泡上,银耳泡开后用水清洗两三遍,控水。将银耳黄色的根去掉,用手将银耳撕成小片,待用。

2、将莲子红枣和枸杞也用水泡上十分钟,然后开始清洗银耳,撕片。银耳处理好了,莲子红枣和枸杞也差不多了。泡好后也要控水。

3、锅内加入凉水,将银耳、莲子、“露肉”的红枣、枸杞一同放入。水开后调成小火开始慢慢煮。注意千万不要大开锅盖,不然容易熬干。煮一个半小时。

4、冰糖放入后,搅拌,待几分钟后,香滑美味的养颜汤就好了。也可放入冰箱中冷却后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