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买地时写收记没有发票能补办发票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35

Ⅰ 买地时写收记没有发票能补办发票吗

1、当然可以!

2、商家提供发票本来就是他们的义务哇!但税金必须要通过协商方式处理,即使自己支付也是正常的。建议立即向卖家索取发票吧!

Ⅱ 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1、机票款。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且由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机票,暂不支持团队客票和代理人销售的客票等。

2、退票费。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客票并进行退票操作所产生的退票手续费。

3、附加服务。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付费选座、预付费行李、机场逾重行李销售、休息室和升舱等增值附加产品。

4、如需开具电子发票,需在乘机后或已退票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开具申请。已通过电子渠道开具过电子发票的旅客则可在一年内再次登录南航官网进行重复下载。

5、微信卡包可收电子发票。只要在成功申请电子发票后就可以选择将电子发票“加卡包”,在微信里收取更方便!

6、开具时需准确填写信息,为了避免电子发票开具失败,请在开具过程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邮箱地址等信息。

7、可用电子发票打印纸质发票。目前电子渠道仅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重复下载功能,如需纸质发票,可自行打印本电子发票。

8、企业单位报销须提供税号。2017年7月1日起,企业单位必须提供税号才能开票,否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如已开具纸质发票则不能申请,如所提交申请的服务已开具了纸质发票或者纸质行程单,则不得再重复申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9、发生特殊情况联系95539。若在开具的过程中发票抬头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下,如发生此特殊情况请联系95539,则由95539协助通过人工进行红冲后重新开具,再为旅客进行发送操作。

Ⅲ 填发票的正确方法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及其《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5号)的规定,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

2、按照发票设置的“客户名称及地址”要求填写是必要的。当然对于本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客户也可以直填写接客户名称即可(绝对不要简略不写)。

3、发票中的“业户盖章”一般使用刻有税务登记证号码的“发票专用章”即可,盖章的位置应当是在“业户名称(盖章)”之处或其他指定盖章处。

Ⅳ 购房合同和发票丢了怎么办

1、若在没有做预售登记前丢失合同,只需将剩余的合同作废,并和开发商重新签订一份合同。

2、若做完了预售登记、还没开始办理银行按揭,购房者丢失合同,则需在报纸上刊登声明合同作废,并在三个月期满后,拿着报纸去做预售登记的机关申请注销所签订的那份合同,然后和开发商重新签订一份合同,再去做预售登记。

3、若在做完了预售登记且已经办理银行按揭,购房者丢失合同,除需办理第二种情况所办理的手续外,购房者还要和办理贷款的银行签订一份变更协议,并将新的合同放在银行质押。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