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大虾去皮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8:00

(1)大虾去皮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准备一盘鲜活的大虾。

2、将鲜活的大虾放入冰箱冷藏室中冷冻20分钟。

3、冷冻完成后,取出冷藏后的大虾,这时候的虾外层有少许的冰渣。

4、首先用手将虾头拧掉。

5、接下来,去掉前面的两节虾壳。

6、然后,一手抓住虾身,一手抓住虾尾,轻轻一撤。

7、看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将虾仁剥好。

(2)做炒蛋最简单的方法

1、买鸡蛋要买新鲜的鸡蛋,这样鸡蛋清和黄都是好的,所以就要选择新鲜鸡蛋买。

2、将鸡蛋分别打入小瓷碗中,用竹筷子来搅拌鸡蛋将鸡蛋清和黄都融合一起。

3、用筷子将瓷碗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搅拌,有的时候蛋黄打不开,就要上下来搅。

4、鸡蛋搅拌要有技巧的,要用两根竹筷子来反复的搅拌将蛋黄和蛋清充分的合一。

5、在继续的搅拌瓷碗里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出沫后就是将鸡蛋搅拌好了。

6、将备好的大豆油放入炒锅中,打开电磁炉开关后,将火调到中火烧热大豆油。

7、将炒锅的大豆油烧热,用手感到是热的[不要将油烧冒烟。

8、将小瓷碗搅拌好的鸡蛋水快速的倒入热油中,将火调到中小火。

9、用竹筷子在炒锅中反复发翻炒,不要鸡蛋黏锅底,让油和鸡蛋融合一起。

10、放入一小勺精盐后在翻炒,精盐要和鸡蛋充分的融合。

11、炒好的鸡蛋,用瓷盘盛出。炒新鲜的鸡蛋就要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搅拌后,用中小火来炒鸡蛋。

(3)做鸡汤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鸡肉块600克、姜片5克、水1200㏄。调味料:盐1又1/2小匙、料酒4大匙、醋适量。

2、鸡肉块放入沸水中氽烫去血水备用。

3、放入鸡肉块、姜、葱段、大料。烧开后,放料酒,加入一点点醋,去腥,也能促进钙质发挥。小火2小时煨烂,出锅时加入盐调味即可。

(4)醋刮鱼鳞最简单的方法

1、白萝卜去鱼鳞:把白萝卜去掉皮,然后切下白萝卜首尾,将白萝卜放在鱼尾的地方,从鱼尾处逆着鱼鳞方向推

2、拍打松鱼鳞:将鱼装入袋子内,然后轻轻拍打鱼身,差不多的时候取出鱼,用铁勺刮下鱼鳞。

3、白醋软化鱼鳞:鱼身抹少许白醋,静置3分钟,然后用勺子刮鱼鳞,这时候会比较容易刮下来,因为白醋有软化鱼鳞的效果。

(5)在家练臀部最简单的方法

1、深蹲

注意事项:两脚距离与肩同宽,脚掌自然朝前。下蹲时膝盖尽量不超过脚尖,大腿蹲至约与地面平行。

2、弓步蹲

注意事项:两脚前后站立,距离约为两倍肩宽。前侧脚掌踏实地面,后侧脚尖点地。下蹲时前侧大腿与地面平行,膝盖不超过脚尖,后侧膝盖不要着地。两侧臀都要练习哦。

3、相扑蹲

注意事项:两脚分开约为两倍肩宽,脚尖外八。下蹲时膝盖沿着脚尖的方向下蹲,腰背挺直。

4、深蹲跳

注意事项:跳起的时候主要用臀部发力,大腿小腿协同发力。下蹲的时候做标准的深蹲姿势。

5、跪姿腿后踢

注意事项:双手伸直,手臂、大腿与地面垂直。不要塌腰,腹部收紧。往后踢是骨盆保持稳定,腿伸直。两侧臀都要练习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