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怎么玩新监管者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24

(1)第五人格怎么玩新监管者

1、不要想着团灭对面,这种心态遇到两个会玩的你就要输了。

2、开局,奔离你较远的那几个发电机走,人类不可能出生离你太近。

3、当出现爆米花后,可以选择绕路去截住他 (这个难度较大,前提是你要对地图十分熟悉)。

4、追人的时候如果看到人类往板子方向跑,可以直接绕路到板子后,萌新一般很少看后面。

5、不要死追一个人,万一有会玩的老手了把你引到遛狗区(无敌房),追两圈追不上你就可以不用管他直接走即可。

(2)第五人格如何用武器

1、蓄力刀:在空地追人时,感觉快要追到了,但又估算不准两者之间的身位足不足以让自己快速出刀就命中,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蓄力刀砍了,稳稳能中。

2、手电筒:使用手电筒照射监管者脸部将使监管者短暂失去行动能力,因此,手电筒是一个很好地救自己和队友的道具。

3、橄榄球:我们使用橄榄球后将产生加速效果,不过在加速结束后自己将会出现短暂的眩晕,建议在空旷处逃跑时使用。

4、信号枪: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使用信号枪打击监管者,可以将监管者眩晕,可用于救自己和队友。

(3)第五人格怎么切换账号

1、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设置按钮是一个齿轮状的符号。

2、然后在第一个界面的右下角可以看到一个用户中心的按钮,然后点击用户中心进入用户中心界面。

3、在用户中心界面已经可以明确的看到切换账号的按钮了,点击切换账号的按钮即可。

(4)第五人格几个监管者

1、一般的情况下这个游戏里面最怕的就是这三个监管者,

2、第一:小丑,这个小丑就是以火箭筒出名的,这个在空旷的地方就是这个小丑的天下了,所以还是比较吓人的,在这个求生者逃生的时候一个大大的冲刺,绝对是让求生者无处可逃,这也是绝对的第一名,这个很多的时候我们也是知道的这个监管者其实也是需要这个技能的,要是技能好的话这个就是厉害的前提。

3、第二:红蝶,红蝶是抓人和追人超快的,也就是所谓的跟踪,这个很多的时候都是求生者在哪里这个红蝶就是分分钟的出现,不带一点的纠结,还有这个红蝶还是一个不怕木板的监管者,这个一般的木板都是没有用的,红蝶是可以飘的,所以这也是红蝶的一个很大的优势,这是求生者感到最害怕的,这个红蝶有可能随时出现。

4、第三:杰克,这个有杰克出现的地方就是烟雾弥漫,所以很好分辨的,但是唯一个就是杰克也是一个追踪特别厉害的,这个杰克的技能是没有求生者躲过的,通常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求生者宁愿就让杰克爱的抱抱了,其实我们都是知道的,这个很多的时候监管者的类型也是直接的影响这个游戏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