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lol电脑最佳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4:38

(一)lol电脑最佳配置

1、CPU:Intel(R)Core(TMi3-2120CPU@3.3GHz,Intel(R)Core(TMi3-2100CPU@3.1GHz。

2、内存:4GB。

3、硬盘:5GB以上(空闲)。

4、显卡:1024MB显存或以上。

5、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非国服)。

(二)lol至臻点什么时候过期

1、lol至臻点清空过期时间:2019年1月15日上线的至臻点,将会在2020年1月31日23:59过期,敬请及时兑换。

2、至臻点有效期是一年左右。可以兑换一年期间游戏推出所有至臻皮肤。至臻点可以参与限时活动获取,还有购买引擎额外获得。

(三)lol莉莉娅隐藏任务

1、第一个是作为打野,总共获取350个参与击杀,其中包括击杀和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人机模式也是算在内的,基本上在人机模式中,一局刷个七八十个,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要注意的是刷野的数量要超过补兵数的35%,尽量少吃兵。

2、第二个任务就是在一局对局中使用惩戒击杀30个野怪,相比于第一个来说,这个就比较费时间了。两个任务达成其中一个之后,玩家们就可以获得一个莉莉娅的代币,这个代币和之前所提的门票是一样的,在英雄公布之后,可以直接免费兑换。

(四)lol中单剑圣天赋是什么

1、中单剑圣主系推荐选择主宰系丛刃来最大化爆发攻速,进而提升秒人能力。之后点出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来提升滚雪球能力。副系推荐选择精密系血统+凯旋。属性碎片选择1攻速+1攻击力+1护甲。

2、中单剑圣有两种出装思路。一种是直接无尽电刀最大化暴击和爆发伤害,将秒人能力点到MAX!配合丛刃几乎是几刀一个脆皮。但是如果敌方坦克英雄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经典的破败羊刀流来最大化持续伤害,之后补出智慧末刃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