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鸡肉面条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9:01

(一)鸡肉面条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鸡肉20克、面条100克、木耳2朵、酱油适量、生姜1块、盐巴适量、花生油适量、香葱 一根。

2、将鸡肉和木耳炒熟,这一步是先放花生油、生姜、盐巴、酱油炒炒鸡肉,然后就放木耳进去,炒1分钟后,鸡肉熟就出锅。

3、切香葱,碎一点。

4、煮开水。水根据面来放,放一大碗就可以了。

5、放刚才炒过的鸡肉进锅里面煮沸。

6、煮开后,放面条进去。要用筷子搅拌。等到面快熟的时候,就可以放盐、酱油了,搅拌后即可出锅。

(二)咸蛋黄怎么做桃酥

1、将猪油与蛋黄,糖粉混合均匀蛋黄桃酥的做法 。

2、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小苏打,折叠式混合均匀,桃酥面团成功的状态是:

3、微湿润却不软,成团却不干,柔软却不湿,微湿润却不软的状态会让桃酥发很好,面团太干或太湿请根据面团状态添加油,蛋黄或面粉,这是因为面粉的吸水度不同。

4、将他们轻搓为小圆球,这里可以预热烤箱180度5分钟

5、用无名指按一个洞。

6、填上黑芝麻,填满这个洞会很香。

7、低温慢烤更香,165度20分钟,放至冷却,满口的蛋黄酥香。立马密封保存,否则会晾干,变硬,没有沙沙的口感了。

8、刚出炉的桃酥,趁温热吃,桃酥的香味得到了在味蕾中最大程度的释放,如果是常温的放到冰箱里,冰凉的口感和沙沙的淡淡香气萦绕在舌尖的感觉也很赞。

(三)白灼大青虾怎么做

1、主料:大青虾300克。

2、辅料:白酒5克。

3、调料:葱段适量,姜片少许。

4、首先将新鲜大青虾挑去虾线,冲洗干净。炒锅上火加少量水,将虾放入,再放葱段、姜片。

5、然后淋入少量白酒。

6、最后锅开后煮两分钟,即可捞出装盘。

(四)牛肉菜花怎么做

1、将泡过水的牛肉切成大小合适的块,加入姜片和适量的山楂粉搅拌均匀。

2、腌制牛肉的同时准备好八角、桂皮、花椒、干辣椒和香叶等大料。

3、烧热锅, 放入适量的植物油,下入牛肉翻炒。

4、将牛肉中的水分炒干, 再加入准备好的大料继续翻炒。

5、翻炒几下后,加入酱油和生抽继续炒制。

6、再加入适量的开水, 大火烧开,撇去浮沫,转小火加盖炖煮四十分钟。

7、揭开盖,加入菜花,大火煮上五分钟。

8、菜花煮到八、九成熟时加入盐、胡椒粉等调味, 收汁即可,装入碗中。

(五)饭店炒时蔬怎么做

1、食材:上海青400克,蒜3瓣,姜1克。调味料:食用油5克,盐1克,鸡精2克,干辣椒3个,花椒粒1克。

2、上海青洗净,头与叶切断分开,上海青头切片。

3、蒜切片,姜切末,干辣椒切段。

4、炒锅中油温6成热时,下盐、花椒、姜、蒜、干辣椒,炒匀,倒入上海青,加热30秒,翻面,再加热30秒,调入鸡精,炒匀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