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素丸怎么做汤好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58

一)素丸怎么做汤好喝

1、把土豆和胡萝卜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搅拌机搅碎。

2、搅碎后的土豆胡萝卜和菠菜放在一起。拌匀。

3、放入豆腐。

4、拌匀,加香葱,盐。

5、用手和成自己喜欢的丸子大小,放在微波炉盘里。

6、放微波炉高火十分钟。取出备用。

7、锅内放油,放入蒜,炒香。

8、加适量开水,下入丸子,小白菜。

9、最后放上香菜即可。

二)葱油鸽子怎么做

1、材料:鸽子、水、料酒、盐、大料、桂皮、五香面、葱姜丝、味精、油。

2、将鸽子摘洗干净放锅内。

3、添水,加料酒、盐、大料、桂皮、五香面,煮烂与汤一同取出盛盆内。

4、加盖焖2小时取出切块盛盆。

5、再加葱姜丝、味精、原汤少许,随即将油烧开倒出浇在葱姜丝上即成。

三)鱿鱼怎么做好吃

青椒炒鱿鱼:把鱿鱼的外皮去掉,洗干净切成块状,然后改刀切成十字花刀,拿出一个小盆,把切好的鱿鱼放进去,加上鸡粉,辣椒粉和一点盐腌上5到10分钟左右最好了;在锅里加上适量的色拉油,然后把生姜丝炒一下,在倒进去腌好的鱿鱼和青椒(也可以是红椒),大火爆炒一会,等鱿鱼熟了就可以出锅装盘了去吃了。

韩国辣酱拌鱿鱼:把鱿鱼去掉皮,去掉内脏,清洗干净,鱿鱼肉改刀切成圈状,鱿鱼须长的就切短一点;把洋葱改刀切成粗丝状,把青、红椒洗干净切成圈状,生姜切成片;在锅加上水大火烧开,加上姜片和料酒,水翻滚之后加上鱿鱼,用大火煮上1分钟左右,捞出来鱿鱼之后,立刻放进去凉水里拔一下,然后必须要控干水分的;韩国调料酱:韩式辣酱用三勺就可以了,外加1勺的生抽,1小勺的糖和适量的盐,去搅拌均匀;然后加上洋葱粗丝,青、红椒,在一起搅拌一下,在最上面放点熟的白芝麻就做好了。

香炸鱿鱼圈:鱿鱼圈超市里就可以买得到冷冻的,把冷冻的鱿鱼圈化掉冰冻,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加上盐和料酒去抓匀,然后腌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准备好玉米淀粉、鸡蛋的纯蛋清、面包糠;等十分钟之后,把腌好的鱿鱼圈先粘上淀粉,在粘上鸡蛋清,最好粘上面包糠,全部都弄好了,锅里加上适量的色拉油,大火烧开到7成油温,然后下鱿鱼圈去炸,炸熟了之后,捞出来,再次开大火增加油温,炸出金黄色捞出来,控干油,准备好番茄酱之类的你喜欢的蘸料就可以美美的吃了,好吃的不得了。

小管酱油水:准备好小管、大葱、生姜、大蒜和嫩蒜苗这些配料;把小管清洗干净去掉内脏,改刀切成三节就可以;大葱、生姜、大蒜和嫩蒜苗都正常切开就可以;在锅里加适量的色拉油,然后把大葱、生姜、大蒜下锅炒出来香味;再放进去小管炒几下就可以;然后加上适量的盐、一点白糖、酱油和水盖上锅盖煮上3分钟左右然后放进去蒜苗炒几下就做好了。

双椒炒鱿鱼花:把鱿鱼的薄膜去掉,清洗干净,然后从鱿鱼身子的正中心横着切开,先从右上角开始斜刀切,不可以切断,切到鱿鱼的3/4就可以了,切完然后从右下角开始直刀切,厚度和之前一样,也不能切断,再然后把鱿鱼肉给切开成自己喜欢的块状,鱿鱼须对半切也可以,切好了放在碗里用料酒和姜丝腌上5分钟左右;把青、红尖椒洗干净然后去掉辣椒籽,斜着切成长条状,大蒜切成片状,拿一个小碗放里面一点盐、生抽、蚝油、一点的白糖、胡椒粉,外加点生粉弄成料汁;大火把锅里的水给烧开,把鱿鱼焯一下,看到鱿鱼卷起来了,马上拿出来过凉,控干水分;锅里少许的油,大火炒香小料,然后放进去鱿鱼、尖椒调味汁大火翻炒几下就做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