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腌蒜的做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35

一,腌蒜的做法有哪些

1、把蒜头切下来,放到一边。

2、把蒜头的根须切掉,剥去外皮洗净,用清水浸泡一晚,去掉蒜的辛辣味。这期间可以多换几次水。

3、准备醋和盐,我这次的糖蒜是用蜂蜜和醋腌的,还有用醋和白糖腌的,还有加酱油的,这就看个人的口味了。

4、取一个干净的坛子,把蒜头沥干水分放进坛子里。

5、倒进醋,盐和蜂蜜。没过蒜头即可。

6、盖住坛口,腌24小时就可以吃了。其实这时候蒜还有辛辣味,最好多腌几天,腌到蒜半透明的程度才算好。

二,艺术技能有哪些

1、绘画、雕塑、工艺、建筑、音乐、舞蹈、文学、戏剧、电影、游戏 艺术的种类繁多,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可将艺术分为以下一些类型:

2、依据艺术形象的存在方式可分为 时间艺术、空间艺术和时空艺术。美术是一种空间艺术。

3、依据艺术形象的审美方式可分为 听觉艺术、视觉艺术和视听艺术。美术是一种视觉艺术。

4、依据艺术的物化形式艺术可分为 动态艺术和静态艺术。美术主要是一种静态艺术。

5、依据艺术分类的美学原则可分为 实用艺术、造型艺术、表演艺术、语言艺术和综合艺术。美术是一种造型艺术。

6、依据艺术形象的表现方式可分为 表现艺术和再现艺术。美术中既有表现性的,也有再现性的。

7、依据艺术行为的表现方式可分为 行为艺术、肢体艺术,语言,表情等

8、从媒介的角度分 艺术形象大约可分为视象(绘画、雕塑等造型艺术)、听象(音乐艺术)、心象(文学艺术)和视听形象(电影、电视艺术)等。

三,人流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人流前注意事项:术前三天禁止同房和阴道塞药。人流术后是要有休息的,因为毕竟是手术会有一定的创伤,你这样的情况建议最好是采取好的人流方式,这样术后恢复快,不需要特殊的休息,但是也不可以过于劳累。比如现在目前先进的人流方式:微管微创可视人流 超导可视人流这些。

人流后饮食:多进食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生姜 生蒜 浓茶 和咖啡等.忌食热性食物,如羊肉 牛肉 狗肉 海鲜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